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沒月經!她嘿咻狂失敗…醫揭崩潰真相

2019/11/16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22歲沒月經!她嘿咻狂失敗…醫揭崩潰真相

許多女生期望能不受月經所擾,但如果真的沒有月經,其實又是另一個煩惱。一名22歲的女子因為性生活不順利,陸續和幾任男友分手,不堪其擾的她前往就醫,經醫師詢問才知道,女子從沒來過月經,超音波掃描後更發現她根本沒有子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提到,一位22歲的年輕女子,因為無法和男友進行性行為而前來就診。女子說明自己過去談了幾段戀愛,卻都在和對方恩愛時發現,男方不是「不得其門而入」,就是在進入時感到十分疼痛而作罷,因此女子都無法成功進行性行為,令她十分苦惱。

 

▼22歲的女子因為性生活不順利而就醫,卻發現更驚人的事實。(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然而女子表示,因為她深愛這任男友,才想到醫院徹底解決長久以來的煩惱,卻沒想到醫生詢問後,她才坦承自己月經從沒來過,之後接受超音波檢查,更發現她竟然「天生沒有子宮」。

 

田知學表示,這名女子的外陰部和卵巢生長都正常,就是沒有子宮和陰道,難怪過去的男友會「進不去」,而且還感到疼痛。而醫師隨後為女子做了人工陰道,但對她來說,發現自己沒有子宮,根本是晴天霹靂。

 

▼原來這名女子天生沒有子宮和陰道,才無法成功進行性行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月經沒來過!醫曝真相:男的 閨蜜咧嘴笑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