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戴口罩床戰!他趁熟睡掀開嚇壞…破門落跑

2019/11/16 1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正妹戴口罩床戰!他趁熟睡掀開嚇壞…破門落跑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和一名「正妹」網友相約到旅館滾床單,女子卻詭異地「全程戴著口罩」,男子趁完事後,掀開熟睡中女子的口罩,才發現女網友的真實長相,當場嚇傻的他覺得自己上當受騙,因此沒付錢就直接離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2016年8月有名18歲的女網友向警方報案,宣稱自己遭李姓男網友詐騙4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41元),指控對方主動邀她開房間,卻又討價還價,最後甚至直接消失沒付錢,讓第一次出來「賣」的她人財兩失,感到相當委屈。

 

警方循線調查後,找到李男到案說明,警察這才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李男指出,他是因為在手機交友軟體看到女方的「照片」,覺得她很美,便想約她出來滾床單一親芳澤,但在看見本人後,深感自己受騙上當,在心有不甘又驚嚇不已的情況下,才倉皇離開現場。

 

▼李男看到女網友的真實長相後覺得自己被騙。(圖/翻攝自微博

 

當警方進一步追問,難道在此之前都沒有看到女方的臉嗎?李男這才解釋,兩人在滾床單的過程中,女方一直都是戴著口罩,全程都不願意拿下來,加上當時房間的燈被刻意關掉,因此,在漆黑的環境裡,李男根本看不清楚女方的長相。

 

▼李男在手機交友軟體約女網友滾床,沒想到看到女方長相就後悔落跑。(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制服妹秀嫩腿!老司機見亮點邪笑:一節多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