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女深夜不回家!43歲辣媽失眠:不想當阿嬤啦

2019/11/15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兒女深夜不回家!43歲辣媽失眠:不想當阿嬤啦

父母總是擔心孩子有沒有吃飽穿暖,也害怕孩子闖禍、發生意外,一名女網友表示,轉眼間兒女都已經成年,各自去找朋友,獨留她在家,讓她相當擔心孩子們「會不小心鬧出人命」,幽默自嘲:「唉,今晚我又要失眠了」。網友們看到該名媽媽的煩惱,搞笑留言:「內孫外孫一起抱福氣啊」、「跟媽媽你學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自己22歲就當媽媽,如今一雙兒女已經成年,同年紀的朋友都在擔心孩子學業,自己卻在煩惱「兒子會搞大別人的肚子,女兒的肚子會被別人搞大」。近日兒子、女兒分別到屏東、台中找朋友,雖然兩人都有乖乖報備,仍讓原PO放心不下,直呼「我還少女心,不想當阿嬤啦!」

 

▼原PO曬出跟兒女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吸引許多父母留言,「成年了能對自己行為負責了,放開心胸,別想太多!」、「正常~當媽媽的都這樣,該放手就得放手,盯得再緊,也沒辦法防的,現在我都自我催眠」、「 其實是自己的心理建設還沒準備好,我也是這樣,小孩再怎麼大,在我眼裡還是小小孩」、「遙想您家中長輩當年的心情」、「我阿母只擔心我吃太多,只怕我迷路」、「跟我媽媽一樣,再怎麼囉嗦就是怕我懷孕,其他什麼都不擔心」。

 

▼網友很有感的熱烈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同時也釣出不少年輕阿公阿嬤跟爸媽,「我也是一直提醒我兒子不要亂搞啊,結果還不是莫名其妙當阿公了」、「我媽媽38歲就當阿嬤了,現在她應該也蠻怕太早當阿祖吧!」、「我媽43歲,我已經讓她當阿嬤了」、「我今年31歲,小孩已經11歲,我也是開始在煩惱我家女兒」、「我外婆今年59歲,我媽媽39歲,我今年23歲,我女兒2.4歲」、「我42歲就當阿嬤了,兒孫自有兒孫福,別想太多,有告知他們就好」。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育兒4年…她返職場驚吐疊字 2.1萬人笑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