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最雷食品!他一吃超崩潰:被吉也要說

2019/11/15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好市多最雷食品!他一吃超崩潰:被吉也要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近年最夯的消費聖地,不定時推出限量、獨賣商品,引起搶購熱潮外,也暗藏許多美食深受老饕喜愛,然而,有一款產品連續多年都被評價為「最難吃」,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即使冒著被告的風險,也要揭開這個最雷商品的真面目,讓不少網友一看照片就秒懂,直呼「果然又是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是很不挑嘴的人,看到許多網友分享某款水餃與一般水餃不同,評價相當不佳,但他仍抱著踩雷的心態,親自嘗試看看,沒想到實際入口後,他寧願冒著可能被告的風險,建議好市多:「可以引進其他牌的冷凍水餃嗎?」

 

▼原PO表示,自己並不挑嘴,但某款水餃實在太雷。(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一看冷凍水餃照片,紛紛爭相留言,「這個我無法下嚥第2顆」、「這個難吃有名的!有名到每個月都有人想試試到底多難吃」、「以前還可以,現在根本是地雷砲」、「這個一定要說,別說特價了,送我都不拿」、「如果有一款商品,可以不斷被消費者嫌棄,卻還是沒被下架,那它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有趣的是,幾乎一面倒的負評,激起不少沒吃過的網友好奇心,「你引起我的興趣了」、「怎麼辦,有點想去當勇者了」、「看大家說成這樣,真的好想吃看看到底有多難吃」;不過,也有人替該牌冷凍水餃護航,「只有我比較特別嗎?回購好多次了」、「我家就滿喜歡的啊」、「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我覺得好好吃,還買了兩次耶」。

 

▼網友一看到水餃照片,紛紛爭相留言,幾乎一面倒都是負評價。(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事實上,先前曾有網友在PTT女板發文指出,第一次逛好市多時,看見玲瑯滿目的商品,一時間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後來雖有上網作功課,但仍害怕踩雷,因此詢問廣大的鄉民,「好市多雷物有哪些?」當時,該篇貼文引起熱烈迴響,許多人紛紛提供自己心目中的雷品,其中生活用品方面,「J牌洗碗精」獲得網友一致負評,「臭!用沒幾天菜瓜布跟排水孔都發出怪味」、「化工味真的有點重,不過去油力真的強」;而有網友表示,好市多的濕紙巾,也算是雷物之一,不僅很難抽,連擦拭時還會有一堆泡泡;另外,洗碗手套、鹼性電池也分別因「裡面會起屑」、「會流湯」,成為網友眼中的地雷。

 

▼曾有網友見到好市多滿滿商品後,請鄉民提供雷品以防踩雷。(圖/翻攝自PTT女板

 

至於食物方面的雷品,則有栗子、芋頭即食粥、抹茶粉、吐司、高麗菜、肉包、生日蛋糕、咖啡膠囊等物;但也有人出面為好市多緩頰,「大家都覺得雷的商品早就不存在,還在架上的都是有支持者。不知道有什麼好買,就表示賣場不適合你,不必勉強,好市多會給你退會員」、「好不好吃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別人喜歡的不一定你就會喜歡,別人不喜歡的你也不一定就不喜歡呀!」

 

▼許多人紛紛提供心目中的地雷。(圖/翻攝自PTT女板)

 

(封面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往下看更多】
南韓好市多亮點曝光!他敲碗台灣引進 網看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