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可愛!廣原、利稻熊「無師自通」開始築窩

2019/11/14 17:18 字級:
讀稿

小熊的築巢絕技讓專家都相當驚訝,可愛呆萌的模樣也讓大家都融化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腐木上蹦蹦跳跳,一下翻到樹幹上,一下又鑽進裡頭,還使出高難度的翻滾特技。


▼小熊可愛呆萌的模樣也讓大家都融化了。(圖/東森新聞)


雙手並用要把樹幹給抱進懷裡,玩得不亦樂乎,可能是玩的有些累了,她跑進窩裡咬樹枝。


▼小熊跑進窩裡咬樹枝。(圖/東森新聞)


無論是跟樹幹玩耍或是呆萌翻滾,可愛的模樣讓好多人都融化了。


台東林管處照養的廣原跟利稻小熊移到南投試驗站後,不僅越來越活潑好動,還無師自通學會築巢。

 

可以看到,彎曲的樹枝層層交疊,呈現一個下塌的碗公形狀,利稻小熊 則窩在牠編織的小窩旁,彷彿在邀請大家到她家裡頭坐坐。

 

臺東林區管理處處長劉瓊蓮:「尤其是我們廣源這隻小熊,牠一直都很喜歡晚上睡覺的時候,牠是非常放鬆的,用我們提供的一些樹枝、枝葉,來去做一個碗狀的,然後再拖到上面去,這是一個好現象。」

 

回顧10月底,兩隻小熊剛到南投探索新環境的模樣,現在可以說是適應得相當良好,台東林管處說,等到12月,台東野訓場建造完畢後,他們就能在最接近原生環境的地方進行覓食還有打獵等訓練。

 

臺東林區管理處處長劉瓊蓮:「至於確切的地點,我們必須還要考慮到許多的因素,會再跟專家或者是有經驗的一些學者再去做討論。」

 

▼臺東林區管理處處長劉瓊蓮表示,會再跟專家或者是有經驗的一些學者做討論。(圖/東森新聞)

 

台灣黑熊是唯一會築巢的熊種,也是他們的基本技能,只是還沒回到台東野訓場,兩隻小熊就開始築巢,進度超前,讓專家都相當驚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