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柴油加成95無鉛 告加油員毀損罪判不成立

2019/11/14 12:01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張先生開車到員林一家加油站加油,說要加600柴油,沒想到卻遭加油員工加成95無鉛汽油,原廠估價維修24萬5000元,張先生投訴原本說要負責的加油站方面不予回應,控告加油員毀損罪,法官認為加油員非故意,判決不成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張先生到加油站加油,卻遭加油員工加錯油。(圖/東森新聞)

 

拿出判決書,張先生相當不服氣,開車到加油站要加柴油卻被加成汽油,汽車維修費高達24萬5000元,不但加油站方面不理,提告加油員毀損罪,被法院判不成立。


投訴人張先生:「我明明就是說,柴油加600,可是到法院那裡卻變了調,變成加油600,而且女工讀生也沒有問我說要加柴油嗎,法官問旁邊的書記官還有觀護人問說,你覺得是加油600嗎,有點審判不公了。」


張先生說,當庭播放他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認為加油員沒有複誦確認加柴油。

 

▼張先生的汽車原廠估價維修24萬5000元。(圖/東森新聞)


加油站員工:「加什麼油?」


投訴車主張先生:「柴油加600。」


加油站員工:「你統編需要嗎?」


投訴車主張先生:「有,等一下喔。」


告訴人認為加油員有不確定故意,法院則認定加油員確實有複誦加柴油,判定加油員有過失,但沒有毀損故意,所以毀損罪不成立。

 

▼張先生控告加油員毀損罪,法院判不成立。(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張先生:「他有看到限用超級柴油的油箱蓋,之後我的加油口那裡,有DIESEL的英文的柴油字樣,她還是加95汽油進去。」


明明油箱蓋上寫的是限加超級柴油,油箱蓋上也有英文,也說了加柴油,卻被加成95汽油,造成車輛毀損,張先生質疑加油站對員工訓練不足,將針對刑事部分提出抗告,也提出民事求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