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男交小18歲富二代女友:壓力超大!網神回

2019/11/14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外送男交小18歲富二代女友:壓力超大!網神回

美食外送平台近期超夯,也掀起一波商機,不少人轉行當外送員,但並非每個人都心想事成。一名37歲外送員,在外送期間交了一名19歲女友,更驚人的是,對方家世顯赫,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網友的答案也讓人出乎意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靠北ubereats》發文,透露因為外送交了一個19歲女大生,對方個子瘦小,擁有白皙肌膚,個性單純善良,而且很愛他。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女友竟是大老闆的獨生女,上下課都有司機開勞斯萊斯接送,他知道女友的爸爸看不起他,但對方願意培養他,還叫他進公司學習,女友也勸他放棄這份工作,因為很危險,但也要他不用擔心將來的收入。

 

▼外送員認識了一名女大生。(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照)

 

即使如此,原PO仍然堅持,他坦言:「我想要靠我自己的雙手賺錢養她」,豈料命運總是捉弄人,昨(13)日外送又顧路了,3天下來才勉強達成第一標獎勵,他承受極大的壓力,不禁自問:「我能給她幸福嗎?」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臉書靠北ubereats)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鼓勵他,「37歲真的還算很年輕~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機會~兄台加油!」、「加油,辛苦了」,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故事是虛構的,紛紛留言調侃:「我看我還是不要做ubereats了,顧路都會顧到腦袋有問題」、「真的有點慘,我顧路顧到幻想症了」、「兄弟啊!別白日夢,快醒吧~」、「唬爛我聽很多但你的最精彩」、「哪部片?」、「要不要緊你?意識還清醒嗎?」、「醒醒!這是小說吧」。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北投陳先生訂Ubereats!付229個1元 外送員神反擊
想要月入10萬!50K主管離職當外送員 下場超慘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