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照曝光!4妻一人200坪房 吊車王親曝追求3招

2019/11/13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美照曝光!4妻一人200坪房 吊車王親曝追求3招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有「竹北吊車大王」稱號,他上(10)月救災蘇澳斷橋意外,引發外界關注,57歲的他,除了事業有成,感情生活也相當精彩,不僅有4名妻妾、14名兒女,還自爆有16位紅粉知己,猶如「現代韋小寶」,而他之所以能讓4老婆和樂融融,主要關鍵就是公平,他也透露當年追求老婆們的3秘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胡漢龑救災蘇澳斷橋意外。(圖/翻攝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根據《週刊王》報導,胡漢龑斥資4億元,為妻妾及孩子們打造「竹北羅浮宮」8樓豪宅,外觀以歐式風格呈現,建物周圍還種滿櫻花樹,內部每層約200坪,他讓每位妻子各住1層,且室內設計風格也尊重老婆的喜好,像2房偏愛華麗古典、大房與3房則喜歡簡約現代,4房則走極簡風格,胡漢龔甚至在豪宅8樓設「極樂澡堂」,內部裝設4間全透明的淋浴間,增添閨房情趣,他透露,偶爾會與妻子們一起泡澡,維繫感情。

 

▼胡漢龑擁有4妻妾,斥資4億打造「竹北羅浮宮」8樓豪宅。(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雖然妻妾成群,但胡家卻不曾出現勾心鬥角的「宮鬥」戲碼,4老婆還常一起喝下午茶、打牌,胡漢龑驕傲地說,「因為我對4個老婆一視同仁」,根據《CTWANT》報導,胡漢龑表示,雖然自己在職場上呼風喚雨,但還是很怕被拒絕,他提到,在遇到心儀對象時,都會先用開玩笑口吻說,「妳做我老婆好不好」、「日子過那麼辛苦,我來照顧妳好了」等話試探。

 

▼胡漢龑4老婆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追到手後,胡漢龑提到,每個月會付3萬元零用金給各房岳父母,各房親友來訪時的花費也都由他買單,通常動輒4、5萬元,所以即使知道他已有家室,女方仍會被他的誠意打動,胡漢龑的友人還爆料,胡漢龑雖然外表看似花心,但其實是相當用心的丈夫,曾砸近千萬包下商務艙帶家人到歐洲旅遊。

 

▼胡漢龑分享追求老婆們的3秘訣。(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至於被爆料「團購60輛賓士車」送友人一事,胡漢龑今(13)日也透過公司臉書發聲明,澄清並非事實,「本人不可能團購雙B車60多台送親友,我是純粹幫朋友們買到低價的好車,我確定自己只有四個老婆」,表示目前已和周刊聯絡,進行內容更正。

 

(封面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往下看更多】
20妻妾?吊車大王蓋4億後宮 極樂澡堂玩1王4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