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妻妾?吊車大王蓋4億後宮 極樂澡堂玩1王4后

2019/11/13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20妻妾?吊車大王蓋4億後宮 極樂澡堂玩1王4后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胡漢龑,從父親胡鵬飛手中接下公司後,將公司帶往了高峰,一躍成為了亞洲機械運輸界前3名,而上(10)月蘇澳斷橋意外,他也派出四台吊車參與救災。然而除了事業有成外,最令外界好奇的是他精彩的家庭起居,除了眾所皆知的「4位妻子」為他生下14名兒女,更自爆周旋於「16名紅粉知己」間,加上他坐擁4億後宮豪宅,讓外界封他為現代韋小寶,成為不少男性稱羨的對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週刊王》報導,新竹一棟8層樓高的豪華大樓,有著歐式風格的外觀,壯麗又典雅,建物周圍還種滿了櫻花樹,整棟社區看起來非常有格調。然而,這並不是什麼建商蓋的新大樓,是胡漢龑為了妻妾與小孩,斥資四億元所蓋的頂級避風港「羅浮宮」,而這棟華麗的建築也是竹北當地知名的地標。

 

▼上月蘇澳斷橋意外,胡漢龑也派出四台吊車參與救災。(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而在這棟4億的8樓豪宅,每層約200坪,他讓每位妻子各住1層,而隨著每間室內設計風格各有不同,也看出4房的獨特喜好。大房與3房偏好現代風、2房則較偏愛華麗古典,4房則是走極簡風格,但也讓一向習慣高調華麗的胡漢龑笑稱這是讓他看了「最不習慣」的1層樓。

 

▼胡漢龑斥資四億元為家人蓋的頂級避風港「羅浮宮」。(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與連續劇不同,縱使妻妾成群,但勾心鬥角的戲碼卻不曾在胡家上演,4個妻子感情超好,還會一起喝下午茶、一起打牌。胡漢龑驕傲的說,「因為我對4個老婆一視同仁。」除了在床第之間滿足4個妻子,豪宅的8樓還設有一間媲美6星級飯店的超大澡堂,裡特還別裝設了4間全透明的淋浴間,以增添閨房情趣,他表示偶爾會與妻子們一同來「極樂澡堂」泡澡,促進感情。

 

胡漢龑目前除了擁有4位妻子、14個兒女,身旁其實還有16名「女性好友」相伴,他表示,「多子多孫多福氣,我爸爸從小就這樣告訴我。」並稱有很多年輕的女性都想幫自己生小孩,而他也隨時可以娶第5房,只是看他要不要而已。其實,胡漢龑當初接手父親,家中經濟曾窮到谷底,如今家大業大、妻妾成群,也替他的故事增添了幾分傳奇色彩。

 

▼胡漢龑除了擁有4位妻子、14個兒女,身旁還有16名「女性好友」相伴。(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往下看更多】
126cm侏儒分手178女模!曝超正新女友 網:太離譜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