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愛睏想關燈!她出狂招安撫 網驚:飄出濃濃奶香

2019/11/11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尪愛睏想關燈!她出狂招安撫 網驚:飄出濃濃奶香

無論是夫妻同住,還是情侶同居,彼此生活步調難免不同,需要互相體諒及配合。然而,一名人夫近日無奈透露,自己深夜想關燈睡覺時,老婆才剛洗好澡,頭髮也還濕漉漉的,結果對方下秒竟甩出一個「超大眼罩」安撫,讓他瞬間無言以對,不少網友見狀笑翻直呼:「濃濃的奶香味!」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夫妻間的生活小情趣,他指出前幾天深夜自己有些犯睏,所以詢問老婆是否能將電燈關掉,但對方卻叫他再等一下,表示自己還要吹頭髮,原PO聽完相當無奈,忍不住開口抱怨,「那要等很久耶…」沒想到老婆下一秒立刻遞上一件內衣,還幽默地說:「眼罩拿去,乖~」瞬間讓怨聲連連的他,乖乖閉上嘴。

 

▼原PO將老婆的內衣放在臉上,安然入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雖然原PO見到老婆拿出內衣時,反應有一絲不情願,但內心疑似在竊喜,只見貼出的照片中,他默默將老婆寶藍色的內衣準確蓋在臉上,擋住電燈強烈的光線,整個人安然地躺在床上甜蜜酣睡,看起來十分搞笑逗趣。

 

原PO戴著內衣睡覺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留言,「這是炫耀文啦」、「濃濃奶香味助眠」、「戴上這個眼罩應該會更睡不著吧」、「要找小一點的,這個還是會漏光進去,縫太大」、「如果還覺得光,建議內褲在套上去,雙重保險」、「那麼好,代表長輩很大…小心別悶到忘記呼吸」;也有網友曬出自家老公頭戴內衣的照片,無奈表示:「我家的整天拿眼罩來玩」,搞笑畫面讓人不禁捧腹大笑。

 

▼原PO戴內衣睡覺的畫面,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網友曬出自家老公,表示對方有事沒事就把內衣當眼罩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紅色內衣扣爆開 他急問想解套…網驚要小心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