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銷售天后開門抓猴!驚見老公激戰親生媽

2019/11/11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銷售天后開門抓猴!驚見老公激戰親生媽

媒體人陳玲玲談到,一位「銷售天后」好友和男友交往時,雖然對方有過劈腿紀錄,但認為男未婚女未嫁而決定原諒,兩人依然就這樣步入禮堂。然而夫妻倆婚後過得相當幸福,也生了一個小孩,結果卻在結婚5、6年後,「銷售天后」在家發現老公外遇,而小三竟是自己的親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媒體人陳玲玲在《新聞挖挖哇》提到,這名「銷售天后」平時白天錄節目,而她的老公因為從事編劇工作,所以晚上時常要寫劇本不能睡覺,直到早上才有辦法補眠,兩人作息完全不一樣,小孩也托給保母照顧,因此她也不清楚老公白天的具體行程。但時間一久,她卻漸漸發現自己白天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老公手機也關機,行蹤似乎越來越捉摸不定。

 

▼「銷售天后」漸漸無法掌握老公白天的行程,沒想到竟從鄰居口中聽到驚人消息。(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起初「銷售天后」不以為意,直到有天提早下班,在大門口遇見感情不錯的鄰居,竟從對方口中聽到,半年來時常看見一名「熟女」,約大她10多歲,但穿著時髦、外型亮麗,一周至少有2、3次在下午時間進入她的家,還待到晚餐前才離去,鄰居便好奇問她這名女子是誰。

 

「銷售天后」左思右想,都不覺得朋友圈有這樣條件的人物,問老公也矢口否認,於是她決定要追根究柢,自己查出這位熟女的身分。她和鄰居說好,下次對方再見到那位熟女時,要打電話通知。

 

直到某一天,「銷售天后」下節目接到電話,馬上衝回去家中,「打開門一看當場昏倒,她的母親竟然在跟老公親熱」,讓她崩潰到不行,覺得和媽媽感情這麼好竟然會被背叛,而且雙方還互推責任,都說自己是被誘惑的那方,後來「銷售天后」直接心死,和母親斷了聯繫,也和丈夫離了婚。

 

▼「銷售天后」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媽媽會是小三。(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騙去澎湖玩!秒奔屏東激戰小王 綠帽夫氣炸
妻激戰小王:快進來!夫含淚抓猴…結局崩潰
病房有染!短裙看護勾人夫 正宮痛毆神展開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