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來南投!戲院掌門人曝樸實之美

2019/11/11 09: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要來南投!戲院掌門人曝樸實之美

最近YouTube上有一支「不要去台灣」的影片,用反串角度介紹台灣之美,現在也有南投民眾自製「致敬版本」,在臉書上貼出「不要來南投」的影片,說南投沒有好看的懸日也沒有歷史建築,希望用同樣的反串手法吸引民眾到南投觀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上有一支「不要去台灣」的影片近期爆紅。(圖/取自YouTube 蔡杰峰

 

「Don't Go To Taiwan」,斗大的標題要大家不要去台灣,法國導演用反串角度介紹台灣之美 ,影片衝破240萬點閱率,現在台灣也有「地方南投版」。


說南投沒有值得看的建築,宗教慶典讓人失望,也沒有懸日美景,就連戲院都異常老舊,但簡單的照片呈現的卻盡是南投之美,製作影片的就是他33歲的蔡杰峰,也是南投唯一最老戲院的掌門人。

 

▼蔡杰峰利用反串手法吸引民眾到南投觀光。(圖/取自YouTube 蔡杰峰

 

影片製作者蔡杰峰:「我們就是故意的標題寫說不要來南投,然後在不同的場景上面,我們都會用比較有一點看起來像諷刺,但其實是很希望大家可以來南投這邊一覽究竟。」


想搭上法國導演的影片好評,以反串角度切入,讓更多人認識南投,蔡杰峰的小創意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引發不小回響。


▼蔡杰峰希望民眾能親自到南投體驗樸實的美。(圖/取自YouTube 蔡杰峰


影片製作者蔡杰峰:「有人說當然不要來南投 ,就來了這些地方都是人,但大家還是希望外地人可以來南投這邊,欣賞這些美麗的風景。」


放棄台北的工作回鄉接手戲院經營,蔡杰峰甚至還學了一手咖啡好技,他說南投的美景不只有影片上的那一些,希望大家可以親自到南投,打卡體驗最樸實的美。


(封面圖/取自YouTube 蔡杰峰

 

【往下看更多】
摸一次噴30萬!海龜投懷送抱 遊客手抱胸避開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