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把阿嬤丟路邊!開店驚見怪箱子…她一看嚇壞

2019/11/11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誰把阿嬤丟路邊!開店驚見怪箱子…她一看嚇壞

超傻眼!一名女網友崩潰透露,近日準備開店做生意時,發現門口突然出現一個塑膠箱子,裡面放了幾件衣物,原以為是民眾暫放,但仔細一看竟發現箱子內疑似還有多張「遺照」,讓她當場嚇壞,崩潰PO文希望家屬盡快出面認領,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直呼誇張。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無奈呼喊:「是誰阿公阿嬤的遺照放在我們店門口啦!趕快出來認領啦~」只見一個略為老舊的塑膠箱子,直接擺在店門口,裡面放了幾件色彩繽紛的針織衣物,以及數張用金色相框錶起的人像照,其中一張女性肖像照還露出半臉,讓人看了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原PO日前開店前,發現門口多了一箱物品,仔細一看竟是遺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曝光,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眾多網友看見這誇張行徑,也紛紛直呼,「這會被天打雷劈啊,什麼情形」、「哪個人這麼X壽啊,不怕被阿公阿罵託夢啊」、「母湯真的母湯,這看到真的會嚇死」、「不要留著就火化掉,怎麼可以亂丟」、「尷尬了,改天會不會有骨灰罈」、「覺得有些過分…照片這種東西亂丟,而且是老人家的,如果這是遺照,阿嬤好可憐」、「店門口趕快裝一隻監視器…不然下次又被亂放東西」。

 

也有網友指出,「不一定是遺照啦…要是還活著不就尷尬」、「如果本人來領就好笑了」;還有人猜測這會不會是新型詐騙手法,「詐騙新手法嗎?切勿留指紋在上面哦」、「會不會是詐騙新手法啊,講真不要去動它比較好」。另外,更有網友聯想到先前失物送警,但無人領取只好拿回的案例,開玩笑建議,「千萬不要急著報警, 120 天沒領回東西直接變你的」,原PO則笑笑回應:「警察局說要放去失物招領,如果半年沒人領,又會通知我們領回,問題是我領回別人遺照要幹嘛。」

 

▼網友紛紛撻伐這離譜行為,認為「很不尊重長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淚崩!8歲童帶母遺照攻頂玉山:想離媽媽更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