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集電弓斷落台鐵誤點 男控害搭錯車重買車票

2019/11/10 21:43 字級:
讀稿

9號台鐵集電弓突然斷落,導致96班車延誤,3萬旅客受到影響,花蓮有民眾控訴,他因為行程耽擱改買區間車票,準時抵達月台,卻在上車後才發現這台車根本不是他的車次,被列車長要求重新買票,讓他相當氣憤,認為台鐵自己延誤提前班次,還要他自己負責,也怒批列車長態度很差,非常離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列車快速通過和平站,9號深夜台鐵集電弓,纏繞電車線斷落,砸壞駕駛艙玻璃,儘管現在已經恢復通車,但有民眾控訴,他因為列車延誤改買車票,依規定時間上車,但後續卻發現這班車根本不是他的車次,被要求重新買票。


▼有民眾控訴,在上車後才發現這台車根本不是他的車次,被列車長要求重新買票,讓他相當氣憤。(圖/東森新聞 )

 

投訴人林先生:「我一開始用悠遊卡,然後因為當時車輛完全都是誤點,結果他跟我說區間車要來了,結果區間車不是那台區間車,我又來看,怎麼會之前那班又提早,後面的車輛都往前提。」

 

林先生又氣又無奈,他說當天原本行程本來就有點延遲,他趕著從花蓮搭車北上,卻剛好碰上事故,在和平站等了一小時,實在沒辦法只好改買早上8:38分區間車票,但台鐵班次疑似大亂,讓他誤上別台車,還要再花一次203買車票,非常不合理。

 

投訴人林先生:「列車長態度很不好,他說誤點不是他的問題,然後說要嘛就投訴。」


▼投訴人林先生:「列車長態度很不好,他說誤點不是他的問題,然後說要嘛就投訴。」(圖/東森新聞 )

 

集電弓這一掉落,不只險些砸到當時司機,全天列車延誤至少20分鐘,一共96班車3萬人次受到影響,雖然台鐵後續有說明延誤45分鐘以上的旅客都能獲得補償,但民眾準時抵達月台,卻搭到不同車次要重買票,讓民眾難以接受,說什麼都要投訴,替自己找回公道。


(封面圖/翻攝 新北市議員楊春妹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