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摸一次噴30萬!海龜投懷送抱 遊客手抱胸避開罰

2019/11/09 16:42 字級:
讀稿

到屏東小琉球潛水一定要認識一號人物「海龜傑尼」,不怕生看到潛水客還會主動上前,是小琉球的明星海龜,不過牠常常會製造假車禍,模樣可愛到會讓人忍不住偷摸一下,小心這一下的代價可能就要30萬,因此,海巡署近日公佈牠的慣用手法,提醒大家潛水時不要被牠騙了,記得保持距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海龜傑尼」看到潛水客會主動上前。(圖/取自時刻旅行 TripMoment臉書)


用路人最怕遇到刻意製造假車禍的「碰瓷」人,沒想到小琉球的海域也有一個碰瓷王。

 

可愛的海龜看到有人潛水,步步進逼,但大伙看到牠可是緊張死了,停止前進,雙手抱胸自保。


▼「傑尼」是小琉球的明星海龜。(圖/取自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臉書)


不過海龜還是慢慢靠近,甚至調皮的用手摸了一下鏡頭,海巡署最近釋出這段影片,這隻海龜是小琉球的明星海龜「傑尼」,不怕生,看到鏡頭特別興奮,常常製造假車禍。

 

海龜傑尼很主動,也因此不少潛水客會被牠騙了,若真的碰到一下,代價可能就是30萬,海巡署特別製作影片,提醒民眾不要因為牠的可愛,情不自禁伸手觸摸。

 

第五岸巡隊小琉球安檢所所長謝旻儒:「接觸野生動物,應該把握,不接觸,不干擾,不餵食等3不原則。」


▼摸一下「海龜傑尼」的代價可能就是30萬。(圖/取自時刻旅行 TripMoment臉書)


影片公佈網友笑翻,有人說這根本是官商勾結,傑尼海龜跟警察串通好的,碰瓷王非牠莫屬,玩笑歸玩笑,還是提醒民眾若是下回到小琉球遇到牠,記得快逃啊,以免若入牠的圈套。


(封面圖/取自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