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荷包哭了!她坐副駕化妝沒繫安全帶 連2年挨罰

2019/11/09 11:17 字級:
讀稿

開車坐車都要繫安全帶,南投草屯一位李小姐在去年跟今年的10月,都在國道三號被拍到她未繫安全帶,而且警方的測速照相機,還拍到她忙著照鏡子化妝,李小姐說真的是好丟臉,荷包又要失血了。

 YT廣告


國道警方拿著測速照相機,來往車輛有哪一台超速了根本無所遁形,住在南投草屯的李小姐接連兩年都被這台機器拍到她坐在副駕駛座沒繫安全帶。


遭開罰李小姐:「就因為自己開車會繫安全帶,然後是坐公務車,上去的時候就趕著化妝,要出去工作就沒有注意到,這麼奇妙兩次都是在10月份被拍到這樣子,就會覺得啊好丟臉喔。」


李小姐自己都覺得好糗,因為警方這照片拍得超清楚,去年10月她趕著去工作,在國3南下桃園路段被警方拍到她未繫安全帶,今年10月又在國3南下,南投路段被拍,這次連她拿著鏡子在化妝都拍得超清晰,連續兩年的10月都在國三被拍遭罰,連姪子都笑她,每到10月就要愛國1次,代價就是荷包失血了。


▼高速公路上未繫安全帶,將開罰3000到6000元。(圖/東森新聞)


遭開罰李小姐:「沒有繫安全帶就是不對啊,上車太忙公事也是忘了,但是不可以這樣,就是大家都要注意,不然荷包就會失血了。」


汽車警示音:「嗶嗶,為了您的安全請繫上安全帶。」


國道警察七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根據統計,108年到目前,未繫安全帶有15人死亡。」


▼陳允宜表示,108年到目前,未繫安全帶有15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其實現在的新車,民眾如果未繫安全帶就上路,就會不斷發出警示音,儀表版也會有警告圖示,根據國道七隊統計,從今年1月至今,取締未繫安全帶有將近4千5百件,更因此釀成15人傷亡,警方就呼籲,不管是開車還是乘坐,民眾都要繫上安全帶,保命也不會被罰錢。


▼現在的新車如果未繫安全帶就上路,儀表版會有警告圖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