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大AirPods!網驚:大象專用 真相揭曉

2019/11/08 18: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史上最大AirPods!網驚:大象專用 真相揭曉

前陣子蘋果藍芽耳機「AirPods Pro」無預警發布,造成果迷們一陣暴動,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網購「AirPods」的經驗,並貼出一張「超巨大」AirPods照片,巨型耳機握在手裡就像是「吹風機」一樣,讓網友都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耳洞比較大而選了最大款,貨寄到時傻眼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原本一手可以掌握的小巧耳機,變成大如吹風機的「XXXXL版」,相同的模樣,卻完全無法塞進耳朵。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網購經驗,並貼出一張「超巨大」AirPods照片。(圖/翻攝自 爆笑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看到這支「蘋果牌吹風機」都笑翻了,「耳機變音響」、「你應該是買AirPods造型吹風機吧」、「大象專用」、「蓮蓬頭用這個造型一定大賣」,「左耳!看底下有個L」,也有細心網友發現,巨型耳機上的紋路露了餡:「這是3D列印的」。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看到這支「蘋果牌吹風機」都笑翻。(圖/翻攝自 爆笑公社

 

查證後發現,這個巨型的AirPods,其實是國外一名網友Master_Aar,利用3D列印技術,加上陽春的喇叭打造出來的「藍芽喇叭」,是以1:1等比例放大Apple AirPods的巨型版本,細膩手工讓網友不禁大讚:「真的太像了!」

 

(封面圖/翻攝自 蘋果官網/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絕跡20年!野外驚見腐爛惡臭紅色異物竟是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