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煎蛋不要煎!奧客訂外送狂備註 他忙20min慘吞負評

2019/11/08 16: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煎蛋不要煎!奧客訂外送狂備註 他忙20min慘吞負評

近年來外送行業紛紛崛起,民眾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能吃上一餐,如此方便的時代,也讓外送員與店家遇上許多千奇百怪的顧客!近期一位外送員在網路上表示,自己的合作夥伴接了一張外送單,而每份食物的備註欄裡,都打滿了將近70個字,而店家用心的花了20分鐘,完成顧客的需求,卻在最後收到了3顆星的評價,且留下了「不用心」的負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送員在臉書分享遇上奧客的事蹟。(圖/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名外送員氣憤地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我想替自己的合作夥伴申冤,我很懊惱自己當下沒有阻止他」,原來是這店家接了一份價值150元的外送單,而備註欄裡頭卻寫著滿滿無理的要求,辛苦20分鐘完成訂單後,換來的卻是負評,原PO氣得要網友們一起評評理,更要大家替他的夥伴加油打氣。

 

這名客人向店家表示,自己生病中不能亂吃,點了一份30元的煎蛋要店家不要煎,並要求加在蘿蔔湯裡頭且「千萬不要打散」,而30元的蘿蔔湯備註,「麻煩幫我把這份乾的不要湯,跟另一碗放在一起,什麼調味料都不要加,謝謝喔!」另一份蘿蔔湯則是要求,「麻煩九層塔跟香菜加在這裡,要加五倍,湯一半就好,謝謝!」、「除了無鹽巴、無添加物的細粉黑胡椒和細粉辣椒可以,麻煩幫我另外包以外,其他都不要附給我」,隨後更補充「有你們服務真好超級幸福」。

 

▼客人向店家提出無理的要求。(圖/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沒想到更誇張的要求還不止這些,客人向店家表示,「注意~麻煩看完所有備註再做喔!」並希望60元的芋頭蘿蔔糕,「要切像骰子一口酥那樣,煎酥香一點!能幫我加很多九層塔跟香菜嗎?謝謝喔!麻煩你們大家了!」

 

店家花了將近20分鐘的時間完成訂單,只不過這名客人似乎還是不滿意,並在評論中寫下「已經交代在備註也不看仔細,不會再給機會了!做吃的是要以客戶健康跟安全為第一優先,不是只想賺錢而不用心、不到位…」更表示「如果大家都很自我主義,那大家敢出門、敢吃別人做的食物嗎?」

 

▼客人不滿的在外送平台留下評論。(圖/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則貼文一曝光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怒批,「根本來鬧的」、「有人疼是公主病,沒人疼你就是神經病」、「根本是人渣」、「超惡劣」、「可能現實沒人讓它指使,只好指使外送人員」、「直接取消訂單」、「服務業的心酸!這種單我們也遇過!」、「既然生病就別吃外食了,自己煮的最健康....我看這病是心理病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投陳先生訂Ubereats!付229個1元 外送員神反擊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