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遺失物送警沒人領!他半年後取回 網:賺到了

2019/11/07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遺失物送警沒人領!他半年後取回 網:賺到了

路上拾金不昧,將撿到的物品交給警局,依照法規,6個月內所有人未認領者,則物品所有權將歸屬於拾得人,但一名網友困惑分享,自己在台中的路上,半年前撿到一台神秘的機器,看起來很像舊型手機,但他也用不上,因此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是什麼?照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這個超貴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撿到一台不明機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前在台中市民權路上一台不明機器,他很好心的拿去警察局,半年後的今天,警察局打電話來說,「東西沒人領,變成你的了。」網友聽到後傻眼表示,「靠X,這個我不想要,又不能不領」,他發文到臉書社團,想請問這個到底是什麼?

 

▼經過解答之後,知道這是宅配物流用的PDA。(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貌似很像舊型手機的黑色機器,上面有著數字鍵盤與小面螢幕,鍵盤上還有掃描的按鈕,有網友看到照片後開玩笑表示,「這是新一代5g手機」,但過不久就有網友秒答正解「物流收貨用的」、「去宅急便司機人手一人一隻」,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支價格不斐,動輒破萬,要他趕緊去賣錢賺一波,但有一名網友表示,「這不能亂賣,裡面如果sim卡在,其實應該還是會有公司資料問題」,並建議他還是先問問看常見的物流業比較好。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送餐半路瞥見騎士掉3萬 外送員追車歸還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