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漢神百貨驚見正妹…E奶看光!網起底真實身分

2019/11/07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漢神百貨驚見正妹…E奶看光!網起底真實身分

許多女生喜歡逛百貨公司,一逛就停不下來,日前有網友在高雄漢神百貨捕捉到一名辣妹,胸前春光無限,讓人看了大噴鼻血,甚至有網友搜出這名辣妹的真實身分,引來一番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貼出一張照片,詢問:「漢神有什麼好逛的嗎?」畫面中可見一名綁馬尾的女子,她穿米色大衣,胸前設計超大膽,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北半球更是直接蹦出,捕捉當下剛好轉頭,因此看不到廬山真面目,不過仍遮不住性感。

 

▼女子逛百貨公司被拍。(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看到這場景,會逛好久好久」、「看美女」、「優質」、「拍得好」、「好胸悍喔」、「這就是為什麼要逛的原因了」、「這我可以」、「真敢穿,太好」,更有人神出女子的IG,原來這名正妹是夏筠婷,出生於1993年,4年前因為一張與野馬跑車的合照,讓她一夕爆紅,一襲低胸洋裝入鏡被網友戲稱是「車頭燈妹」。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及甜美外表的她,年紀輕輕就自創品牌,IG累積超過37萬人追蹤,人氣不俗。

 

▼女子正面曝光。(圖/翻攝自夏筠婷IG)

 

▼夏筠婷因為與跑車合照爆紅。(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事實上,夏筠婷是一名風雲人物,曾上過節目《康熙來了》,展現姣好體態,讓人目光移不開。此外,她還有一些善心義舉,曾為了讓雙眼近盲的婆婆早點回家休息,於是幫忙在路邊幫忙賣東西,停留了2小時,直到東西販售完才離開,暖舉曝光後被大讚是「仙女下凡」;她也十分關注動物或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因為不忍心阿嬤照顧流浪貓狗太辛苦,便將訊息分享給大家,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忙,獲得不少讚賞。

 

▼夏筠婷曾上《康熙來了》。(圖/翻攝自夏筠婷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年度無名女神懷孕?挺大肚照外流 內幕超驚人
機長邀正妹進駕駛艙 比V拍照PO上網...下場慘烈
E奶辣媽度假!穿超低胸小禮服 渾圓雪乳險蹦出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