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住院爺…他凌晨坐起見紙袋狂晃!嚇瘋秒裝死

2019/11/06 22: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陪住院爺…他凌晨坐起見紙袋狂晃!嚇瘋秒裝死

世上無奇不有,有許多事情是無法解釋的。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己經歷的怪奇現象,原PO表示自己在今年年初時陪住院的爺爺過夜,沒想到睡到凌晨4點左右,卻不自覺得半坐醒來注視著對面的病床,不久掛在點滴上的紙袋卻莫名的像被人碰撞到一樣發起聲響,讓原PO當場嚇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靈異經驗讓眾網友嚇傻。(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原PO表示,「陪爺爺在醫院過夜,睡在床邊的折疊床上,到了半夜4點坐右,莫名醒來,半坐著並注視著對面的病床,沒想到掛在點滴上的紙袋像是被人經過不小心猛烈碰撞到什麼一樣,整個大搖晃,我整個懵了,心想發生什麼事……」

 

 

已經被嚇傻的原PO當下立刻確認四周有沒有人經過,結果病房不但沒有任何人醒著也沒有任何聲音,而一開始原PO認為是窗外的風導致紙袋晃動,但病房的窗戶沒辦法開啟,更別談風會從窗外吹進來。原PO這時認為是「好兄弟路過」

 

 

▼醫院時常傳出靈異事件。(圖/pixabay示意圖)

 

事後原PO表示,他當下花了大概10秒確認周遭環境,左思右想認為應該是他想多了,原PO也不敢再多想什麼,所以就倒頭立馬裝睡。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紛紛討論,甚至有網友跳出表示「同一間醫院,我老公也遇過,6年前我老公住院,我在旁陪睡,他也是突然半夜就醒了,眼睛一瞥看見有黑影在簾子旁,這黑影後來低頭看看我就飄走了,我還問他,你確定不是護士,他說門是關著呀!一直都沒有開……」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原PO及留言底下的相關靈異故事紛紛留言「我在這工作了三年多,不意外,遇到太多無法解釋的事情」、「醫院有很正常的,對於看不到卻感應的到,一樣會覺得不舒服,其實只要不打擾度方即可」、「這也太驚悚」、「我在那當了一年半的保全,尤其是在某棟樓三不五時就碰上」、「醫院本來就是生死門,有生有死,很多阿飄的」。

 

【往下看更多】
擦肩友人兒…他突乾嘔見女鬼瞪眼!地藏王神解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