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媽夜市攤旁餵孩!老闆一句話 曝生意冷清原因

2019/11/04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辣媽夜市攤旁餵孩!老闆一句話 曝生意冷清原因

俗話說,做人以和為貴、做生意和氣生財,但有人似乎不這麼認為。一位辣媽日前帶著孩子與母親,到知名的饒河夜市逛街,因為孩子口渴,她便退到一個攤位旁邊讓孩子喝飲料,沒想到攤主竟火速出來趕人,甚至對他們大罵髒話,讓她大嘆:「難怪生意不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帶著媽媽與2個孩子逛饒河夜市,她身上背一個、另一個則是媽媽用推車推著,逛到一半時,孩子突然喊口渴,她便找了個攤販中間的空隙停下來,避免擋到後面行人的路,餵孩子喝飲料解渴。

 

▼一位辣媽日前帶著孩子與母親,到知名的饒河夜市逛街,卻受了一肚子氣。(示意圖/Pixabay)

不料停下來沒5分鐘,旁邊生意清淡的老闆突然出聲:「可以不要擋在我前面嗎?」原PO馬上準備推著孩子離開,但她感到疑惑:「這不是通道嗎?又不是擋在他門口」,沒想到老闆竟朝他們怒飆髒話,讓她覺得相當傻眼,但同時也秒懂,這個攤位生意不好的原因。原PO認為老闆是因為她和媽媽都是女生好欺負,雖然心裡有所不甘,但礙於孩子在場,她也不想跟對方爭論。

 

▼原PO認為老闆覺得女生好欺負,才會對他們如此不友善。(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批評老闆太過分,「祝它天天沒開市」、「在夜市人群中罵妳這可以告公然侮辱了」、「可能那店家沒什麼生意,才在那邊撿到槍」、「因為態度差,所以沒生意」、「我也有遇過,他說你不要買,就不要在這裡」。

 

(封面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客叫餐卻不開門 外送員看備註傻眼…餐點丟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