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車費150元發票卻開50元!民眾質疑逃漏稅?

2019/11/04 15:57 字級:
讀稿

在台北市有一位民眾上個月初到北市府附近的停車場停車,由於用悠遊卡付費後,沒有成功收到發票,於是找管理員協助補開,回家後卻發現發票金額從付款的150元變成50元,讓他不禁懷疑停車場似乎故意低開金額逃漏稅,對此停車場管理處也表示,當時可能是人員誤聽,才會錯開金額,向悠遊卡公司請款時也會列出全額,絕對沒有逃漏稅的的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到停車場停車,開出的發票卻與付款金額不一致。(圖/東森新聞)

 

在台北市區停車位時常一位難求,不少人都會把車子停到停車場,卻有一位民眾在上個月初,將車子停在北市府旁的地下停車場,卻發生收費金額與發票不一致的狀況。


東森新聞記者陳慶瑄:「當時投訴民眾用悠遊卡付費後,由於沒有成功索取發票,於是按對講機找管理員協助。」

 

▼民眾懷疑停車場似乎故意低開金額逃漏稅。(圖/東森新聞)

 

在管理員協助補開發票後,投訴民眾就發現原本的付款的150元停車費,補開發票上面的金額卻只有50元,再加上過去使用悠遊卡機台時常發生收不到發票,讓他不經聯想,停車場有逃漏稅的嫌疑。


管理處主任郭先生:「可能是機器的問題,或者說車主有移動過後,造成他會取不到發票,管理室同仁有聯繫,聽的時候有吵雜聲還是怎麼樣,造成他聽錯,再來的話按的時候,按到50塊,少按一個。」


管理處則表示,可能是同仁聽錯才是造成誤會,並澄清每筆交易向悠遊卡公司請款時,都需要付出全額款項,絕對沒有漏開發票或逃漏稅的狀況,但停車繳費到底有沒有開立發票,大多數民眾似乎都不太清楚。


▼停車場管理處表示,當時可能是人員誤聽,才會錯開金額。(圖/東森新聞)


民眾:「其實我沒有注意這個耶,發票。」


民眾:「有的機器用悠遊卡付,好像會有(開發票),有的好像沒有。」


針對發票的部分,停車場管理處也將悠遊卡機台調整為自動列印發票的模式,表示未來會加強巡邏,而因為聽錯誤開發票,他們願意重新開立給這位投訴民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