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表妹國中每天去男友家睡!她怒揭4大惡行 網傻眼

2019/11/04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表妹國中每天去男友家睡!她怒揭4大惡行 網傻眼

遇到生活習慣差的室友或是家人,總是令人相當崩潰!有一名女網友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提到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表妹,她的生活習慣和作風,實在令她無法忍受了,包含內褲像在醃鹹菜一樣亂丟、硬要叫受傷老爸幫買飯、自己家不睡還去租房子等等,誇張行徑曝光後,立刻掀起近8千名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提到,以前媽嗎煮好飯時常常會叫表妹下來吃飯,但最後都被她口氣很差又不耐煩的嫌吵,她的爸爸有一陣子腳受傷,而她懶得出門,於是叫自己老爸出去買,但老爸因為太寵女兒,所以就算很痛也還是從2樓走到1樓,花了半小時都還沒辦法坐上機車,後來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幫買飯,女兒卻覺得一點問題也沒有。

 

▼原PO無法忍受表妹行為。(示意圖/PIXABAY)

 

另外,原PO說,表妹才國中就每天去她男友家睡,重點後來還不去學校,所以國中也沒有畢業,被趕出來後,竟又帶著她男友回家睡,後來對方父母找上門,還跑去外面租房子,房租還是她老爸付的,更趁著男友不在的時候,在跟別的男生聊天視訊。

 

▼原PO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表妹退租的時候,她的房東還說當時滿屋子都是垃圾,整整打掃了5大袋垃圾袋才清光。目前已經搬出家中的原PO說,之前還住家裡的時候,內褲、衣服都會憑空消失,後來居然看到穿在表妹身上,她卻說是借她的,或者敷衍帶過,最近甚至拿原PO媽媽的內褲,媽媽也好心所以買了幾件內衣褲送她,但她穿一件丟一件,尤其內褲像在醃鹹菜一樣亂丟。

 

這篇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很多人留言寫下,「被寵壞的孩子…爸爸的教育很失敗」、「這個我會氣到直接賞她跟她爸巴掌叫他們滾欸」、「是說,有這種親戚挺丟臉的」、「爸爸寵成這樣,不壞都難啦」、「生來討債的」、「內賊最難防」。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E奶名媛遭控霸屋蟑螂 怒嗆房東揚言輕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表妹 抱怨 生活習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