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扛30公斤千里眼順風耳攻頂玉山 信眾感動落淚

2019/11/03 15: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扛30公斤千里眼順風耳攻頂玉山 信眾感動落淚

終於成功登頂了!台中市烏日「玉闕朝仁宫」12名成員,凌晨3點出發要攻頂玉山,眾人輪流揹媽祖等神像,包括千里眼和順風耳神將,重達30公斤,他們爬了將近3個小時登上玉山山頂,登頂那一刻,眾人喜極而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終於成功登頂了,台中市烏日玉闕朝仁宫,他們「莊儀團」12名成員凌晨3點半,從排雲山莊出發,每一個人輪流揹著媽祖,和財神爺神像,扛著重達30公斤,高度到近3米的千里眼,和順風耳神將,在登頂這一刻,所有人都忍不住哭了。

 

聲源:「背神像信徒:放掉 你現在的感受是…。」

 

▼烏日玉闕朝仁宮背重達30公斤的神像,成功登玉山。(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他們爬了近,三個小時登頂玉山,不只成員感動流淚,沿路山友也相當佩服他們毅力,說是在玉山山頂,看到巨大千里眼首順風耳神將,相當驚奇,不過路途中也有團員,因為高山症身體不適,還是努力撐過去。

 

山難救助協會醫務組長江宇川:「因為他們要接受寒冷低溫,所以他們會抽筋,會有高山症會頭暈頭痛,然後想吐,在克服這些生理困難的時候,還要去背這麼多的神尊。」

 

▼烏日玉闕朝仁宮成功登頂。(圖/東森新聞)

 

廟方表示,財神爺渡台,至今歷史達到360年,信徒擲筊後,神明同意要去玉山走走看看,為了讓媽祖和財神神像,以及千里眼和順風耳神,登玉山心願順利達成,眾人前一陣子展開自主訓練。

 

信徒許先生:「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我們真的很感動,內心很感動,上去的那一刻是很感動的。」

 

烏日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昭宏:「可以讓更多信徒更加地相信,人沒什麼做不到的,只要你有這個善念,神明一定會幫助你來完成。」

 

攻頂前眾人背著巨大神像,看到玉山山頂就在眼前,卻是最難走的一段,雙手雙腳同時運用,攀上近4000米玉山頂,喜極而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攜母遺照登玉山!8歲童:想離天堂媽媽更靠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