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給2包番茄醬!外送員遭停權12hrs 網譙翻

2019/11/03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少給2包番茄醬!外送員遭停權12hrs 網譙翻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崛起,越來越多人加入外送員行列,導致外送員生存不易、競爭相當激烈。一名外送員便抱怨,日前因店家少給2包番茄醬,害他被客人怪罪,甚至還收到客訴,使帳號遭系統停權12小時,讓他忍不住大呼:「客人你贏了!」

YT廣告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粉專「靠北ubereats」表示,自己之前接到一筆速食店訂單,客人雖有向店家備註要「6包番茄醬」,但他的「送餐備註」則是一片空白,因此他完全不知情此事,結果客人拿到餐點當下,就立刻清點番茄醬數量,發現少2包後,就氣沖沖地說要向客服反映,直呼:「你沒幫忙點收就有責任!」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

 

原以為客人只是一時氣憤,才會說出要客訴的話,沒想到過了不久後,原PO竟收到一封官方通知信,指他因「未交付正確餐點」,帳號慘遭系統停權12小時,讓他當場傻眼,無語問蒼天,「看到這個,我真的 #%^*+€!」

 

▼原PO因店家少給2包番茄醬,而慘被停權12小時。(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這個慘痛經驗一曝光,許多網友也直呼不能理解,「番茄醬也算餐點嗎」、「一定遇到同業玩你」、「鬼島最美的風景就是人」、「看來以後包裡也要備著幾包番茄醬了」、「記好地址,去跟早餐店買一瓶番茄醬,朝著他的臉狂噴:人客,你愛的番茄醬來了」、「那麼愛吃番茄醬,不會自己去美式賣場買一罐吃到你吐,有些人是真的需要賺錢養家才出來跑外送,幹嘛這樣搞外送員」。

 

另外,也有同行表示,速食店的紙袋都有封條,外送員理應不需再跟業者對餐,況且他們根本看不到備註欄寫的東西,卻因此被客訴,著實很無辜,「你該去拜拜了,真的衰到一個極致」、「我也是有遇到過,很莫名其妙」、「如果因為這樣停權,打電話去跟客服反應」;不過,有遇過類似事件的外送員透露,若申訴有效果的話,就不會有外送員上網抱怨,「鬼打牆的客訴系統,只有我們停權,沒見過客人封號」。

 

▼網友見原PO經歷,紛紛替他打抱不平。(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封面示意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帶兒跑單…秒收3檢舉 她心痛:我錯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