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恥骨痛坐博愛座!阿北竟問:妳大陸來的?

2019/11/01 2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孕婦恥骨痛坐博愛座!阿北竟問:妳大陸來的?

又是博愛座爭執!一名人夫憤怒表示,自己懷孕的妻子坐在博愛座上,卻被一名阿伯質問:「妳大陸來的嗎?」還說通常博愛座都要讓給老人,不過就在人夫看不下去,準備出面時,老婆卻展現自己的高EQ,2句話就讓阿伯默默閉嘴離開,而貼文一出,也讓網友氣炸說:「博愛座是讓給有需要的人,不是只有老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今(1日)早上他和懷孕的老婆搭捷運,老婆當時因為已經是懷孕後期,「恥骨會被嬰兒壓到,會痛」,所以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坐沒多久,就有一個年長阿伯上前,對著老婆說:「妳是不是大陸來的?」當時老婆回應:「不是,請問怎麼了嗎?」沒想到阿伯竟說:「因為台灣人坐博愛座會讓老人!」

 

▼博愛座引發許多爭議。(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當時老婆無奈回應:「孕婦不能坐嗎?」阿伯還強硬表示:「老人更應該坐!」這時人夫已經相當不悅,想要上前阻止,老婆卻禮貌的回應阿伯:「你身後有個位置,你要不要坐一下?」阿伯往後一看,瞬間相當尷尬,默默退到後面的位子去坐,事後人夫越想越氣,憤怒表示:「北捷應該增設個老人車廂讓他們去PK才對!」、「難道大陸人就不能坐嗎,X的咧,就算是外星人懷孕都有權利坐博愛座!」

 

▼孕婦因恥骨痛而坐博愛座,卻遭阿伯嗆,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我會回答說您還可以這麼大聲說話真硬朗,應該還好吧!」、「博愛座是讓給有需要的人,不是老人!有些老人倚老賣老才不值得同情跟尊重!」、「這跟台灣人大陸人有什麼關係,X老頭」、「贊成取消博愛座!有心的人自動就會讓座,身體不適者也不用因為魔人欺壓而讓座」、「博愛座只是優先禮讓而已,並不是說一定要讓」,也有網友表示:「我懷孕快5個月也是被一個歐巴桑硬挖起來,那個歐巴桑還幫她通行友人占位子,她友人還在後面慢慢走,歐巴桑還問我懂不懂敬老尊賢…害我爸媽都以為我跟老人搶位子」。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姨逼讓座!他怒揭自身隱疾:我XX頂爆牛仔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