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金鼠年運勢提早布局 這三個生肖有夠旺

2019/11/01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再過幾個月即將迎來新年,2020年是庚子年,以五行來說庚屬金、子屬水,所以2020年稱為金鼠年。趁新年換個新皮夾,幫自己招來更多財氣。另外,金鼠年也屬於桃花年,桃花不只有利於戀情及姻緣,亦對貴人運很有助益,掌握好貴人運,自然能在事業上有所進展。命理學中的水象徵財富,金則是財源,從五行中「金生水」的觀點來看,金鼠年若能處處結善緣,就能廣納財氣,更添富貴。

 

選擇長型皮夾 催旺財氣效力加倍

出版《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的日本作者龜田潤一郎曾透露,大老闆們多半都具有自己的一套「錢包哲學」。有些人堅持使用長型皮夾,讓鈔票享有「豪宅般」的待遇,能讓鈔票下次還想再「入住」;有的只用乾淨漂亮的鈔票付帳,甚至會一邊在心裡對錢默念:「一路小心」、「歡迎回來」。

 

皮夾是我們收納錢財的地方,事業成功、理財有成的人,往往都有乾淨、收納整齊、便於分類的皮夾。因為皮夾反映了我們用錢的觀念,幫錢財打造完美的居所,錢財才會喜歡跟著我們。擁有一個具有招財效力的皮夾,養成良好的收納習慣,有助清除阻礙財路的穢氣,催旺財氣效力倍增,荷包隨時賺飽飽!

 

但如何挑選皮夾,第一步可以從最適合的顏色,可以依照自己的八字算出喜用神是哪一種五行,或是選擇自己生肖2020年開運色彩,加強自身能量。當然了,也可以直接自己喜愛的顏色,因為使用者用了開心,才能夠吸引更多錢財進來。

 

第二,2020是鼠年,鼠在五行上屬水,想要謀求富貴契機,可以多選擇有水波紋的圖案!再者,招財神獸貔貅是絕對不可或缺的!能守護錢財只進不出,非常適合當皮夾的「門神」!

 

 

十二生肖挑色彩    最速配的開運穿搭

 

1. 屬鼠、屬豬的朋友可以選用灰色的皮夾,及搭配藍色的飾品衣服

2. 屬牛、屬龍、屬狗、屬羊的朋友可以選用紅色的皮夾,及搭配橘色、黃色的飾品及衣服

3. 屬虎、屬兔的朋友除了選用黑色皮夾外,在飾品衣服的穿搭上可以採用綠色系。

4. 屬蛇、屬馬的人可以選用綠色的皮夾,及搭配粉紅色或紅色系的衣服及飾品。

5. 屬猴,屬雞的人除了咖啡色的皮夾外,也可穿白色,銀色或金色的衣服及飾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