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外出差夢見小廟…美女返台見神蹟?允捐200萬

2019/11/01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國外出差夢見小廟…美女返台見神蹟?允捐200萬

託夢之說雖然在民間流傳廣泛,大家對此都抱持半信半疑的狀態,日前一位在新加坡出差的黃小姐,因太疲憊而延遲班機,之後竟夢到一個怪夢,希望她捐款建廟,回來台灣後,她上網搜尋竟離奇發現屏東恆春萬里桐港邊的萬應公廟,跟她夢裡的場景非常相似,讓她直呼神奇,當場便答應要捐20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萬里桐港邊的萬應公廟多年缺乏經費修理。(圖/翻攝自臉書


家住台北的黃小姐,她在新加坡出差時,原本要搭飛機趕回台北,但她醒來後仍感到很累,於是請秘書延遲班機,之後她夢到自己來到一個在海邊附近的小廟,這廟的地基被掏空,旁邊也有一些居民和些許的矮房子,這些房子下面的地基也被掏空了,途中一名臉黑黑胖胖的男子前來向她哭訴,問她說能不能幫他蓋廟,黃小姐答應後,這名男子便邀她前去參拜,但她拜完後轉身回頭,卻發現廟不見了,她隨之驚醒。

 

▼黃小姐被神明託夢,如此離奇的經歷令所有人感到神奇。(圖/翻攝自臉書

黃小姐表示,離奇的是,她回台灣後趕緊上網搜尋,看到恆春萬里桐萬應公廟地基掏空的新聞,而照片中胖胖黑黑的前縣議員張榮志,長相跟夢中的男子十分神似,之後她打電話到服務處詢問,確認真是夢境中的場景及人物,黃小姐30日便前往萬里桐萬應公廟現場查看,她還在廟裡上香祭拜,張榮志也嘖嘖稱奇表示,他接到這通電話後相當驚訝,他去年會勘過程,只有心理向萬應公默禱要整理小廟,從未向其他人提過,黃女當場允諾捐出200萬積蓄建廟,吸引不少當地居民前來圍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明託夢救命?女病患堅持檢查 結果超嚇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