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蹲廁所超好賺?他神解析:20年可買1輛車

2019/11/01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上班蹲廁所超好賺?他神解析:20年可買1輛車

你習慣在公司上廁所嗎?一名網友近日發現,公司廁所經常在早上「客滿」,讓他不禁疑惑「一般人不是比較喜歡在家裡上廁所嗎?」沒想到竟釣出鄉民神解答,表示以月薪5萬來算,每天花10分鐘上廁所,持續堅持20年就會得到「超驚人效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每天早上到公司都會發現有一大堆人在蹲廁所,幾乎每層樓、每間廁所都呈現客滿的狀態,「一般人不是比較喜歡在家裡上廁所嗎?比較乾淨且衛生,不需要用衛生紙墊在馬桶上,也不用跟人屁股間接接觸。」因此公司廁所塞車的景象,讓他相當好奇為何這麼多人喜歡在公司上大號。

 

▼原PO好奇詢問,為何早上公司廁所總是客滿。(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對此,一名鄉民神回應,假設一個人月薪5萬,一天工作8小時,一個月工時176小時換算成時薪為284元;如果每天花10分鐘在公司上大號,就等於賺進47.348元,相當於一杯小杯美式咖啡的錢。他接著解釋,若每天在公司堅持大號,對比天天買一杯咖啡的同事,「你們的貧富差距就會形成47.348*2,一個月下來就會產生2083元的差距,一年下來更會相差24999元,只要堅持20年,就會形成499994.88元的龐大差距,已經夠讓你買一台國產車」。

 

▼鄉民解釋,若堅持每天上10分鐘廁所,20年下來就足夠買一輛車。(示意圖/pixabay)

▼一名鄉民神解釋,為何每天公司廁所都會客滿。(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對於該位鄉民的超狂解析,其他網友紛紛笑翻回應,「拉屎專家推」、「優文啊!看到賺到」、「薪水小偷,太神啦」、「看完馬上過轉角進廁所」、「上班前想到公司的馬桶,肚子就滾了」、「難怪我看有人一天去廁所蹲三次,來是為了買一台進口車」、「那如果我每天拉屎一小時,哇!賺翻了呢」、「那我每天用上班時間拉屎一小時,你猜我會先買到一台賓士還是先被開除」。

 

▼貼文曝光後,眾網友被神解析笑翻。(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大號必褲子全脫!怪癖驚呆網:更髒吧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