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差26歲!台灣男娶超正越南妹 網爆恐怖陰謀

2019/10/31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相差26歲!台灣男娶超正越南妹 網爆恐怖陰謀

台灣人近年迎娶外籍配偶的情況愈來愈普遍,以大陸、越南新娘最為常見,其中又有不少年輕貌美的女子,讓人好羨慕。日前就有一名人夫分享自己的越南老婆,2人恩愛合照放閃,女方的高顏值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台灣男子在臉書社團《越南妹台灣仔》PO出與越南老婆開心出遊的合照,感性告白:「剛好遇見你,餘生都是你」,只見老婆外表甜美,2人親密肩靠著肩,感情看起來十分甜蜜,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百年好合」、「不要酸,不要嫉妒,要祝福,幸福一輩子」、「老婆真的漂亮,恭喜」、「想去越南了」、「這是一篇人生勵志文」、「恭喜贏得美嬌娘」、「越南的都這麼好看」、「祝福你,不要在乎別人講什麼,自己過的好就好」、「認真對待老婆,好好顧好,別讓她跑了」。

 

▼男子曬與越南老婆合照。(圖/翻攝自越南妹台灣仔臉書)

 

由於2人看起來年紀有點差距,便有網友好奇:「大概差幾歲呢?」對此,原PO透露,「差26」,至於每個月給老婆多少錢,則表示:「量力而為」。

 

▼網友爆內幕。(圖/翻攝自越南妹台灣仔臉書)

 

在一片祝賀的聲浪中,卻有其他網友爆料背後陰謀,直指這是透過非法仲介娶越南新娘,他奉勸原PO好自為知,「才結婚多久,馬上要和黑心媒人蛇鼠一窩,做起黑心仲介,不想想已經害死多少人的婚姻,好心一點,不要這樣害台男,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不過這說法到底是真是假,仍有待商榷。

 

(封面圖/翻攝自越南妹台灣仔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想認識越南妹…6年老司機曝1神招!網跪上車
夜店生意差!14越南妹下海出手…慘被逮
4億男嘿咻越南妹!傳前後前後照給妻 下場超慘烈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