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山超商驚見包裹山 逾千件貨物堆滿店家

2019/10/30 12:24 字級:
讀稿
鳳山超商驚見包裹山 逾千件貨物堆滿店家

高雄鳳山便利商店驚見「包裹山」,而且數量高達上千件相當嚇人!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包裹堆滿超商的照片,完全看不見店面,但網購平台強調不是故意找店員麻煩,而是他們跟超商合作,推出消費滿99元即可免運活動,才會送上千件貨物到超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鳳山便利商店驚見「包裹山」。(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高雄鳳山這間便利商店,外頭堆滿許多的貨物,而且數量高達上百件,儼然成為小型『包裹山』。」


大大小小的包裹堆疊在門市外頭,這可不是超商進貨,而是網購平台請超商幫忙寄貨,但這還只是小case,日前他們送貨到超商,不僅外頭堆滿包裹,就連走進店家也是,包裹從地面堆到頂住天花板,網友把這奇景PO上網,直呼店員真的好辛苦。


▼網路平台人員把一箱箱包裹送到便利商店。(圖/東森新聞)


記者:「如果妳是店員的話,妳心情會怎樣?」


民眾:「應該會累死吧,他們擺外面還好,比較好走動,擺在裡面的話更難走動。」


店員忙著刷條碼,但外頭6百多件的貨物,刷完至少得花3到4小時,網購平台強調,網友拍下來的畫面是25日,因為前一晚有跟網路平台和超商合作,推出消費滿99元即可免運活動,才會送上千件貨物到超商,真的不是故意找店員麻煩。


▼因為網路平台和超商合作,推出消費滿99元免運活動,才會有上千件貨物到超商。(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刷到手痠嗎?」


超商店員:「不會啦,快點把人員叫進來,就能夠快速把貨物弄好。」


網購業者鄧子翔:「他們就會說怎麼那麼多,怎麼永遠都刷不完,所以我們才陸陸續續再跟我們的大物流去做合作這樣。」


來到網購平台倉庫,員工忙著包貨出貨,也有和另外一間超商物流配合,直接到倉庫收貨,避免增加超商店員困擾,但超商堆滿貨物,這間網購平台並不是先例。


之前蔡啊嘎推出旅遊書也是到超商寄貨,數量更高達4千多本書,其實只要是先向超商報備,他們都會預留人力處理貨物,但看到這樣堆積如山的包裹畫面,還是忍不住想對店員說辛苦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