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騎重機狂飆!短裙吹掀…辣腿看光光

2019/10/29 2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妹騎重機狂飆!短裙吹掀…辣腿看光光

不少男人都夢想擁有一台重機,展現陽剛魅力,但現在不再是男人的專利,近年來有愈來愈多女性加入重機行列,享受速度感,也成為許多民眾關注的焦點。最近有網友捕捉到一名重機正妹,穿著短裙及高跟鞋隨風飄揚,好身材掀起熱議,讓許多人驚呼:「帥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PO出照片,透過畫面可見,一名長髮女子身穿灰色短裙搭白色高跟鞋,騎著重機和車友們奔馳在省道,白皙美腿顯得格外耀眼,帥氣又不失性感,女網友見狀忍不住直呼:「姐也想學」。

▼女子騎重機被捕捉。(圖/翻攝自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照片曝光後,引發一番討論,網友一眼就看出地點在南投草屯,不少人更表示:「騎起來」、「裙子不會飛嗎?」、「霸氣」、「先去考照」、「帥翻了」、「辣,太辣了」、「比穿拖鞋還難,技術過人啊…」,但也有網友認為很危險,「不要學,這種騎車方式不安全且不健康」、「穿高跟鞋耶!有屌到,但真的很危險啊」、「那鞋子肯定要毀了」、「騎檔車穿白色高跟皮鞋?騎一次皮鞋就刮壞了」。

 

事實上,女生騎重機很容易引發討論,大陸有民眾在街頭目擊一名重機辣妹,身穿黑色抹胸上衣,搭紅色格紋短裙及黑色過膝長襪,騎重機行駛在南京市街頭,美腿吸引不少路人眼光,直呼「超吸睛」,但下一秒卻悲劇了,她因為涉嫌無證駕駛未懸掛號牌的重機,遭到警方攔查處理。

▼女子騎重機遭警攔查。(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往下看更多】
真理褲妹超胸壓車 側乳滑出!網怒太危險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重機 加藤軍 辣妹 美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