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動搭配微生酮飲料!藝人高宇蓁自爆好身材秘訣

2019/10/29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藝人高宇蓁照顧身材和養生有一套!高宇蓁透露平時忙於拍戲,但透過運動及搭配微生酮飲食,是她保持良好氣色和體力的秘訣,有業者相中隨沖隨泡健康飲食,搶攻市場。

 

表演者賣力打鼓,2隻可愛的舞龍舞獅,在中間炒熱氣氛,現場觀眾拿手機搶拍本土劇女王高宇臻,高宇臻平時忙於演藝工作,但氣色和體力卻保持的很好,除了運動她透露還會搭配,最近流行的微生酮飲食。

 

藝人高宇蓁: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喝咖啡,所以我覺得現在有一個替代的,讓身體更好的產品,我非常開心。

 

隨著台灣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在選購食品時,會更注意成分,不僅要吃的開心,身體也要沒負擔。

 

營養師 王建智:最主要裡面是有中鏈脂肪酸,這是精純的,還有我們的聚糊精以及初胚燕麥,這三種的專利,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在30分鐘內快速的消化代謝,不容易形成體脂肪的囤積。

 

符合現代人養生觀念,現場也開放讓民眾體驗。

 

看準現代人忙碌生活,推出隨身包,擴大服務範圍,搶攻健康食品市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