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宇航空新機 張國煒親駕回台…尖叫聲不斷!

2019/10/29 11:44 字級:
讀稿

全台第一架A321neo,今(28)日中午11:20,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從德國漢堡駕駛回台,許多航空迷紛紛在臉書留言,很期待能乘坐這架飛機,相較長榮波音787、華航A350大客機,因為A320NEO是窄體飛機,但同樣有可以平躺的商務艙配置及個人娛樂系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從德國漢堡駕駛A321neo回台。(圖/東森新聞)


全白機身搭配金屬色線條,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全台灣首架的A321neo完美落地。走下飛機,張國煒接受在場所有人的尖叫聲迎接,開心表情全寫在臉上。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杜拜休息了將近24小時,我們就再啟程回來到了曼谷中途加油,休息了大概兩三個小時以後才又飛回來台灣。」

 

這個月25日下午,張國煒率隊到德國漢堡進行A321neo的交機儀式,26日上午九點,張國煒就駕駛新機從德國漢堡起飛,歷經50小時的飛行,27日中午十一點二十降落桃園國際機場。


▼A321neo27日中午十一點二十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星宇航空開航初期是採用單走道的小飛機,但儘管是小飛機,在商務艙的配置上,已經有全平躺180度的座椅。


▼走下飛機,張國煒接受在場所有人的尖叫聲迎接。(圖/東森新聞)


跟國內兩大航空比一比,長榮最豪華的客機波音787夢幻機,商務艙除了全平躺配置外,座位跟座位之間還有調整型隔板,華航的A350空中巴士則是反魚骨式座艙,一樣也可以躺平,相較於兩台大型客機,星宇航空的A321neo是窄體飛機,但機上一樣可以躺平,而且經濟艙有個人娛樂系統,全艙也提供文字訊息的免費WIFI服務。如今星宇航空引進首架的A321neo,也為台灣的航空業帶來新氣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