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船了!基隆外海5釣客困海上 民眾、海巡搶救

2019/10/28 17:29 字級:
讀稿

基隆潮境外海27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船意外,五名釣客因此受困在海面上,強勁浪花不斷拍打,險象環生,路過的船艇趕緊通知海巡隊,並丟救生圈協力救援,最後將5名釣客一一拉上船,載回碧砂漁港,結束這場海上驚魂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基隆潮境外海發生一起翻船意外。(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協興26號海釣船)

 

好幾名海釣客穿著救生衣,坐在翻覆的船艇上,這時候一個大浪打來,一名男子重心不穩,直接跌入海中,畫面險象環生,其他船隻的船員都替他捏了把冷汗,並趕緊通知救難隊。

 

其他船艇人員:「有人知道海巡的電話嗎,有沒有東西可以拉它(船隻),翻船了。」


男子隨著海浪載浮載沉,幾乎快要滅頂,其他船隻的民眾趕緊把船開近,全力救援,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基隆潮境外海,27日早上六點多,5名海釣客從碧砂漁港出海,中午過後突然變天,海上風浪變強,船艇因為被浪襲而破裂,船內一直進水,抽水馬達無法及時排水,加上一個一個大浪不斷打來,因此翻船,5位民眾坐在翻覆的船隻上等待救援。

 

▼五名釣客坐在翻覆的船艇上,受困在海面上。(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協興26號海釣船)


其他船艇簡船長:「等一下我開近一點,我用繩子拉你們一個一個來,不要緊張。」


另一艘船艇上的簡姓船長,看風浪越來越大,擔心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夥同自己的船員丟救生圈,合力救援受困的釣客。


▼海巡隊將受困的釣客平安拉上船。(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協興26號海釣船)


其他船艇人員:「拉好拉好,幫忙拉。」


海巡隊也在15分鐘內趕到現場,將其餘還受困的釣客平安拉上船,結束這場海上驚魂記,開心出海捕魚卻遭遇翻船意外,幸好其它船艇及時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協興26號海釣船)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