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填入<或>」小二男狂填4字 爸:不逼你讀書

2019/10/28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口填入<或>」小二男狂填4字 爸:不逼你讀書

指導孩子功課,是許多家長非常頭痛的事,不論是跟以前自己學的有所出入,還是孩子常有些天兵的想法,都讓人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有時孩子看似奇怪的想法,其實並沒有錯,只是邏輯不同。一位網友分享小學二年級兒子的數學考卷,瞬間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還真沒想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小二兒子的數學考卷,題目寫著「在□內填入<或>」,下方有幾組數字,讓學生比較數字大小,但原PO的兒子卻在空格中,連續填入4次「或」字,讓他哭笑不得。

 

▼原PO貼出兒子數學考卷,表達無奈。(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兒子啊兒子!08不逼你唸書了」,原PO雖然感到非常傻眼,但仔細一想好像也沒錯。不少網友也認為,是題目敘述有點問題,如果完全以國字來表達題目意思,就應該把大於及小於符號,特別用引號做區分,避免誤會發生。

 

▼許多網友表示孩子「有前途」,答案不算錯。(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這篇有趣的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看法,「這是國語習題吧,根本不應該在數學題目上」、「這答案到底要寫什麼」、「創意十足,有錢途」、「出題的人嚴重有問題,寫的符號這麼靠近」、「有才」、「這個要帶去智力測驗,可能是個天才無誤」、「這小子之後很適合寫HTML」、「見解獨到」、「有前途,千萬要好好栽培」、「沒空格,排版不良」。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老闆定上工時間!他問:這樣好嗎…3規定驚呆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