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國蜜月日戰8次!獨木舟上 …網驚:小心破皮

2019/10/28 13: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出國蜜月日戰8次!獨木舟上 …網驚:小心破皮

新婚夫妻最期待的就是甜蜜的蜜月時光了,也有許多夫妻會趁著蜜月旅行的機會,一舉拼出個蜜月寶寶。有一名鍾姓男網友就透露,朋友近日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但行程第一天就狂滾床單,網友看完全都驚呆了直呼「小心破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鍾姓男網友今(2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Line的截圖,發文說道,「朋友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他剛傳來第一天安排的行程。」從該張截圖可以看到,行程中包含了浮潛、獨木舟、下午茶、海灘散步及渡假村活動等,看似平常無奇的旅遊行程,仔細一看,發現在每個活動之間,都註明「X一下」,不僅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嘿咻,甚至連在獨木舟上都要開戰,如此一路恩愛火熱到睡前,這對超狂的新婚夫妻打算一天大戰8回合。

 

▼新婚夫妻出國度蜜月狂滾床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婚夫妻一天大戰8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猛的「做人」蜜月行程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紛紛狂歪樓,開玩笑留言說道,「第二天腿軟在床上」、「說是一下了。這樣穿脫不會太忙?」、「獨木舟是哪招」、「很積極得製造蜜月寶寶」、「到底要X多久」、「怎麼來來去去,就都只是一下,叫新娘怎麼活」、「小心破皮」、「一秒一下」、「回來可能就離婚了 !原來一天只能8下」、「這是認識三天就結婚了嗎?」、「不能2下嗎?至少多了好幾秒」、「為什麼沒有浮潛X一下」、「進出一次一秒不到,你不空虛嗎?」。

 

▼網友看完行程全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辣妻產後性冷感!尪忍1年沒嘿咻 網曝婚姻危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