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松機跑道疑遭放信號彈! 廟方:鞭炮都有報備

2019/10/27 15:5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松山機場航道附近,26日晚間傳出兩度疑似遭人施放信號彈,導致9航班緊急停止起降,1199名旅客受影響,三重疏洪道附近也有人施放,一度懷疑是三重廟會活動施放煙火,但廟方人員澄清,他們的鞭炮都有和環保局申報,可能是來贊助的廟方施放的,警方正全力調查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空中兩顆紅點不斷閃爍讓民眾相當驚嚇,因為這紅光出現的地點就在松山機場附近,但這紅點到底是什麼東西。

 

▼松山機場附近,高空中有兩顆紅點不斷閃爍(圖/民眾林鎂螢提供/東森新聞)


飛機上民眾:「松山機場在放煙霧彈,所以說暫時就不能下去這樣子,所以我們就在空中盤旋大概有25分鐘。」


實在誇張,竟然有人在機場附近疑似放信號彈,嚴重影響飛機起降,讓旅客行程嚴重delay,實際拿出APP查看,清楚看見從中國廈門飛往台北的班機明明已經抵達卻不能降落,不斷在上空盤旋,但不只在松山機場航道區內,就連花博公園也被丟擲。

 

▼APP上顯示,班機明明已經抵達卻不能降落,不斷在上空盤旋。(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就類似那個煙火掉下來的感覺,然後我還問我朋友是不是施放煙火。」


根據了解,26日晚間疑似有兩次分別丟擲信號彈,第一次施放點在晚間5點36分,疑似是三重有廟會辦活動,一時煙霧瀰漫,直到5點58分才解除狀況,第二次施放點則是晚間6點28分,中山區的花博公園、新生公園、美術公園,三個公園上空都是航道範圍,直到6點42分才降落,一共影響9個航班起降,1199名旅客。

 

▼此次信號彈事件一共影響9個航班起降,1199名旅客。(圖/東森新聞)


那這次看到信號彈的位置是在圓山花博的附近,暫停降落14分鐘,影響3個航班。


廟方人員:「廟會別人外圍贊助助陣的,他們自己帶來放的信號彈,因為我們自己都沒有在用那個。」


但信號彈到底是誰施放,影響了飛機航行,警方還在調查,要盡快揪出犯案民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膽!為女談判喋血遭逮 竟往警所丟信號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