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疑偷輪胎!修車又起糾紛 男控車行偷竊又不老實

2019/10/27 11:38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家車行業者遭控偷輪胎又不老實!一名沈先生說車行會在輪胎公司送輪胎時,趁機把貨車上的輪胎放到一旁,等貨車走了再拿回店裡低價賣出,沈先生還說,自己也受害,去車行清洗卡鉗,店家卻說卡鉗不見了,還有人是買排氣管壞了,明明有保固,店家卻收3800元維修費,店家面對控訴,閃躲不說明還叫來警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輪胎行貨車司機將車子停在車行前,貨車司機將十多個輪胎推進車行,原本和司機聊天,穿黑衣上衣的男子拿了三個輪胎到貨車後,看了看司機,拿起兩個放在貨車上的輪胎快速往旁邊走,接著又走到車子旁繼續拿了好幾個輪胎,這個舉動被客戶指控偷竊。


▼黑衣男子拿了三個輪胎快速往旁邊走。(圖/投訴人提供/東森新聞)


控訴車行偷竊沈先生:「從正門口偷拿,從那邊偷拿,對呀,拿過來這邊放,拿過來這邊放,放在那邊,廠商走了才搬回去,那些東西低於廠商價錢便宜丟給其他店家。」


沈先生說車行不只偷輪胎,有顧客把重機放在車行,店長欺騙車主說有罰單先幫車主繳完,要請款,車主監理站詢問根本沒罰單,雙方還因此鬧不愉快,簽和解書,連他自己到這家車行清洗卡鉗也被A。


▼店長騙說幫車主先繳罰單,雙方鬧不愉快,還簽和解書。(圖/東森新聞)


控訴車行不老實沈先生:「這就是客人,騙有罰單幫客人繳掉的和解書,卡鉗送過去請他幫我清洗外表,清洗完後他有問我要不要帶走,我說我當下沒有帶東西可以裝好,我下次過來再帶走,我大概過了一個月後,回去拿的時候,他跟我說卡鉗不見了。」


▼卡鉗放在機車行一個月,要拿的時候,店長說卡鉗不見了。(圖/東森新聞)


沈先生發現多人受害,有人買排氣管,用壞了,明明有保固,卻遭車行收3800元維修費。


控訴車行偷竊顧客:「說法都不一樣,一下子是說沒有保固,一下子又說保固過了,人為因素什麼的,你到別家去的話,你可能就不用花這個錢,排氣管公司是說有保固,有保固就不需要花錢。」


控訴車行不老實沈先生:「出來對質一下,我叫其他受害者都來。」


控訴人要求對質,車行面對控訴不回應,只說雙方有糾紛,還叫來警察,不過控訴人都來到店門口了,車行人員卻閃躲不見,到底有沒有詐欺,仍舊沒說明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