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當拒菸大使…險遭菸商攻擊 原因曝

2019/10/26 20:36 字級:
讀稿

歌手蔡依林睽違11年之後,再度擔任拒菸大使,蔡依林這次代言的重點,就是強調電子菸比傳統菸更毒,希望大家不要輕易嘗試,沒想到蔡依林代言之後,讓電子菸的銷售量下滑,根據週刊報導,外傳菸商在蔡依林出席活動的時候準備去鬧場,還好被工作人員及時發現阻止,化解一場紛爭。

 YT廣告

 

藝人蔡依林:「拒絕所有菸品癮害。」

 

蔡依林睽違11年,再度拍攝拒菸廣告,這次的重點不再針對傳統紙菸,而是新興菸品,也就是電子菸。

 

藝人蔡依林:「它沒有濃厚的菸臭味,所以你都會覺得說,它一定是無害的,但重點來了,研究已經證實,尼古丁的濃度是非常高,甚至更高,而且它還會有爆炸的危險。」


▼歌手蔡依林睽違11年之後,再度擔任拒菸大使。(圖/東森新聞 )

 

蔡依林很驚訝,電子菸竟然比傳統菸危害更大,蔡依林得知訊息之後馬上在臉書PO文說:「電子菸是無法用來戒菸的,難道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呼籲粉絲絕對不要輕易嘗試。」

 

藝人蔡依林:「我自己在還沒有接觸這個廣告的時候我的確是以為,電子菸就是一個類似空氣清淨劑的那種感覺。」


▼蔡依林臉書提出呼籲電子菸不是空氣濾清器,反而會更傷你的肺。(圖/翻攝自 蔡依林 臉書 )

 

電子菸不是空氣濾清器,反而會更傷你的肺,蔡依林提出呼籲,結果獲得粉絲廣大的回響,但是這個動作卻引起菸商的不滿,因為蔡依林的PO文造成電子菸的銷售下滑,根據週刊的報導,就在蔡依林出席拒菸活動的時候,還有菸商混進會場,準備給蔡依林好看,還好被工作人員及時發現,化解一場紛爭。

 

藝人蔡依林:「我相信真實的科學證據,我不會受菸商左右,所有的菸品都離開。」

 

蔡依林在廣告中強調,他不會被菸商左右,反而要跟新興菸品開戰,對於當天準備鬧場的菸商,蔡依林經紀人回應,有聽說這個事情,但不了解狀況,以後還是會多注意蔡依林的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 董事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