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薪190徵洗碗工!老闆開7條件看傻眼

2019/10/26 16: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時薪190徵洗碗工!老闆開7條件看傻眼

你有碰過開出奇怪工作條件的老闆嗎?近日香港一名餐聽老闆在網上誠徵時薪190元的洗碗工職缺,但沒想到竟開出了「7大條件」,其中最讓人不能理解的條件寫到「不要肥婆」、「不接受奇形怪狀的樣子」,也因此引發兩派聲浪的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一名餐廳老闆在臉書社團「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表示,誠徵一名時薪48.5元港幣(約新台幣190元)的「洗碗姊姊」,開出的「7大條件」包含不吸菸、不要肥婆(因為位置只有4英呎x4英呎,肥胖不適合)、不准講電話、不准滑手機或是放音樂、不准將公司飯菜帶走、不接受奇形怪狀樣子、體力要夠好,因為每天有3次要將垃圾從7樓搬至地下室,每次至少都有2~3袋。


▼一名香港餐老闆開出時薪190元洗碗工職缺。(圖/Pixabay )

 

這名餐廳老闆開出這樣的條件也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表示,「不准吸菸、不滑手機這幾項都還蠻基本的,可是不接受奇形怪狀,感覺老闆有點不尊重人」,也有人說到「只是應徵洗碗工,要求到長相?很不能理解老闆心態」;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老闆做法沒有錯,老闆支付薪水,理應有權利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員工」、「應該是老闆擔心招到怪人、媽寶、8+9之類的」。隨即這名老闆也在臉書親自回應「已經收到20、30人投遞履歷應徵。」,最後又說到,「請到人了」隨後就把留言功能火速關上,只能說應徵工作,老闆怕找到不好的員工,可員工也怕遇到奇怪的老闆,兩邊都有各自立場。

 

▼不少網友無法認同老闆開出的工作條件。(圖/Pixabay )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吃攤徵「歐巴桑」洗碗工慘了!挨罰30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