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妻產後性冷感!尪忍1年沒嘿咻 網曝婚姻危機

2019/10/26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辣妻產後性冷感!尪忍1年沒嘿咻 網曝婚姻危機

夫妻之間若保持良好的床上關係,也能讓彼此的感情增溫,至於頻率該維持多少才是最佳狀態,就見仁見智了。不過,一名人夫無奈抱怨,妻子產後性致大缺,已經長達一年的時間沒有跟自己滾床單了,讓他憋到快急壞,妻子發文求問網友「不跟老公那個,會過份嗎?」網友看完後驚呆說道,「不離婚也是奇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今(2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被先生抱怨都不嘿咻的對話紀錄。某一天,憋壞的先生終於開口求愛,對原PO說「吃快一年素了,今天我們那個一下」,未料當場被對方拒絕,先生驚呼說道「生孩子前你很熱情的,你該不會性冷感吧?」

 

▼人妻被先生抱怨1年沒嘿咻,求問網友「不跟老公那個,會過份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妻產後性冷感,拒絕先生求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時,原PO仍不為所動回應,「你不知道生完孩子都會嗎?」先生便回問「會這樣嗎?」最後,原PO又回道,「幫你上網問問,不然你去找別人那個」,先生一聽大失所望,但只能摸摸鼻子認了,無奈直呼「唉…算了…怎麼可能」。先生求愛卻被自己拒絕,讓原PO也自責發文求問網友,「生完孩子的媽媽們,會跟我一樣都沒FU嗎?不跟老公那個,會過份嗎?」

 

▼良好的床上關係可以為夫妻感情增溫。(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完發文,紛紛一面倒幫PO先生說話「你老公有夠可憐」、「只能說如果老公有小三,你責任最大」、「妳老公如果偷吃妳不能怪他,一年完全沒有太誇張了」、「一個星期起碼要2至3次,當初月子坐完就開機了」、「到時候離婚別靠X」、「等妳老公真的吃外食,你可別上來抱怨嘿」、「不離婚也是奇怪」、「半年後等你上來抱怨老公偷吃」、「感情沒有那個怎麼會想繼續下去,妳老公真滴可憐幫QQ」、「一年真的太過分了吧」。

 

不過,也有網友站在原PO立場認為,「生完小孩真的完全沒性趣」、「餵母奶期間,還有寶寶還小的時候,真的會累到不想要」、「女人生完就忙著顧小孩,哪來的興趣」、「因為重心都在孩子身上,根本沒興趣」、「女人累就想休息,男人再累還是想來一下」。

 

▼網友紛紛同情原PO先生的處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腿妹借椅休息!男友忘情喇舌 泊車哥看傻眼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