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車載屁蛋妹!10萬粉專預告:還有更大未爆彈

2019/10/26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警車載屁蛋妹!10萬粉專預告:還有更大未爆彈

台北萬華分局一名王姓員警,他日前被民眾在網路上指控,騎公務車載女友,還態度囂張嗆聲,引發軒然大波,王姓員警卻表示,爆料者貌似吸毒成癮者,對此爆料者趕緊發文自清。恰巧的是,25日凌晨這名王姓員警也被一名網友控訴,在西門騎車時遭臨檢,員警卻在未經同意之下,亂翻他的包包,還將手伸進他的口袋裡亂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爆料者發文PO出自己的手臂照自清,絕對沒所說的針孔傷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王姓員警的女友屁蛋妹,透過IG發文辯解真相,卻引來更多砲火。(圖/翻攝自路安專案臉書)

 

一名網友指控24日王姓員警因騎警用公務車載女友,還被後座載著女友的王姓警員嗆聲「看什麼看!」對此,王姓員警透過媒體表示,他當時發現爆料者雙眼發紅,且滿手類似針孔的傷疤,王姓員警也僅是上前詢問,並沒有嗆聲,爆料者卻情緒失控,針對這點,爆料者在臉書上PO出手臂照自清,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吸毒,且他表示「當下我都願意靠邊停了,王姓員警身為緝毒王,怎會跑掉?」

 

▼另一名網友還指控遭王姓員警不當臨檢。(圖/翻攝自路安專案臉書)

 

王姓員警現已記小過懲處,臉書粉專《路安專案》陸續PO出網友們接連爆料,其中一名網友指控王警與另一名員警巡邏時對他臨檢,卻未經他同意就隨意翻他的包包,還伸手進他褲子口袋,針對網友指控,在影片中王警斜站三七步嘴硬回「你剛剛沒有拒絕啊」,還不停跳針問「那你剛剛有錄影嗎?」態度令人髮指。而粉專《路安專案》還指出,「看了提供王警女友的聲明,是要提油救火嗎?」並表示已收到更大的爆料證據,發佈出來王警至少要被記大過處分,預告大家敬請稍後。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路安專案臉書)

 

【往下看更多】
騎警車嗆路人!女友身分曝痛訴:流產正在出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