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捷運沒位坐!女開直播譙孕婦:生小孩無恥

2019/10/26 09:2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搭捷運的人潮很多,上下班尖峰時因段經常爆滿,一名女子則因沒位置坐,竟開直播罵博愛座的設計,也罵孕婦,直播聲音讓整個車廂都聽到,內容提到不該讓孕婦坐捷運,激進的言論讓許多乘客頻頻轉頭看她,雖然沒有觸法,但沒位置坐就這樣評論,不免讓人覺得不舒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因沒位置坐,開直播大罵博愛座的設計。(圖/東森新聞)


捷運車廂人潮爆滿,一名女子疑似沒位子坐,竟然拿起手機開直播罵人。


拿手機開直播罵博愛座,上面還有人留言附和,奇葩言論整個車廂都聽到,旁邊女乘客瞪大眼睛,頻頻轉頭看她。


開直播罵博愛座女子:「我是想說禁止孕婦坐捷運啊,地球暖化、人口爆炸,你們這麼無恥,憑什麼孕婦可以坐捷運,若人口少每個人都有位置坐啊,就根本應該禁止孕婦坐捷運啊,你怎麼讓座,誰欠你們這些自私的人啊,莫名其妙。」


▼女子開直播批,應禁止孕婦坐捷運。(圖/東森新聞)


這名女子只顧著直播,不顧旁人眼光,說的內容愈來愈激進,雖然沒有傷害人的舉動,但不免讓乘客聽了不舒服。


目擊乘客:「別人在罵博愛座,然後她聲音很大,那時候其實車上滿擠的,然後我就開始注意那個人,感覺什麼宗教團體的人,她就一直在講自己的理論,而且那些理論就很激進,我就覺得說其實愈聽愈不舒服。」


直播時間大約超過10分鐘,車廂內乘客開始跟她保持距離,這嗆罵博愛座的行為就發生在台北捷運紅線劍潭站與士林站之間,平日劍潭站因為鄰近士林夜市,人潮不少,上班時段以及下午開始很難有位置坐,雖然整起事件沒人報案,但女子罵博愛座的激進言論已經讓乘客感到恐懼。


▼劍潭站因鄰近士林夜市,人潮較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士林捷運站遭3男強迫推銷!女大生損700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