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尾妹伸懶腰…木蘭飛彈撐爆!網暴動求正面

2019/10/25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馬尾妹伸懶腰…木蘭飛彈撐爆!網暴動求正面

熱鬧的商圈,常能挖掘到讓人驚豔的素人正妹,台中的一中商圈近年崛起,成為不少年輕人的聚集地,有網友日前就在路邊捕獲一名馬尾妹,只見對方穿著寬鬆休閒,不經意的伸了個懶腰,沒想到這挺胸動作,讓她胸前雄偉的雙峰呼之欲出,側面的邪惡視角讓網友狂噴鼻血,暴動喊「我要看正面」、「這乳量不科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23日在臉書公開社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分享照片,「想知道機車什麼牌的?」地點在一中商圈,停滿車的機車格旁站了一位長髮妹,只見她綁著馬尾、戴圓圈大耳環、身穿灰色衣褲、搭配黑色球鞋,還背著黑色斜背包,打扮相當休閒,但引人注目的是,該名馬尾妹似乎有點疲累,大喇喇地在路旁伸起懶腰,當她兩手向後、腰桿挺直,胸前的巨大車頭燈立刻現形,寬鬆上衣幾乎快被撐爆。

 

▼網友在一中街捕獲伸懶腰的馬尾妹。(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由於照片是從側面拍攝,馬尾妹不科學的乳量讓許多網友歪樓驚呼,「哪裡有機車」、「仙桃牌的」、「木蘭飛彈」、「以後生孩子可以養活一個村莊」、「雙峰牌」、「車燈不知道是不是改裝的」、「看這頭燈就知道車子一定很貴」、「椅墊座起來應該蠻舒服的」、「這個是最新的奶奶牌機車,100公里只要0~2秒」、「歐規!超白光,滷素燈泡」、「我要看正面」。

 

▼網友看到邪惡側面視角紛紛歪樓。(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另外,也有不少人聯想到周星馳演的《鹿鼎記》中,鰲拜被抄家時,韋小寶稱其妻妾胸部被打腫的梗,紛紛留言,「鰲拜這個混蛋」、「這被鰲拜打成這樣,真可憐,晚上送來我家」、「鰲拜真是過份」,不過也有人認為,馬尾妹的胸部和身形比例不符,不禁調侃,「車燈不知道是不是改裝的」、「把襯墊給我拿出來」。

 

▼有不少人聯想到電影《鹿鼎記》中,韋小寶稱鰲拜妻妾胸部被打腫的梗。(圖/翻攝自鹿鼎記/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往下看更多】
撐爆!菲律賓正妹曬核彈級美胸 網暴動:頭好暈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