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自製美樂蒂提籃!地獄改裝網笑瘋:算盤呢

2019/10/24 14: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尪自製美樂蒂提籃!地獄改裝網笑瘋:算盤呢

可愛的卡通系列商品,常常吸引許多女生搶買,風靡全日本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昨天(23日)在台灣開賣後,掀起排隊熱潮。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他老婆也很想要那個置物籃,於是他決定動手做個「愛的禮物」送給老婆,成品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著粉紅蝴蝶結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昨天(23日)在全台麥當勞門市開賣,離11點的開賣時間還有1小時,各門市就開始湧入排隊人潮,不但有上班族翹班排隊、也有媽媽帶著女兒搶買,美樂蒂的魅力之大,不言而喻。一名網友表示,「我老婆是美樂蒂迷,昨天(22日)不知道看了什麼新聞雜誌,還是吃了什麼藥,吵著要我明天去買一個麥當勞美樂蒂提籃,但明天我要上班啊,哪來的時間,思索再三乾脆自己馬上紙糊一個給她。」

 

▼原PO自製了一個「美樂蒂置物籃」,想給老婆驚喜。(圖/翻攝自PTT

原PO到家附近的雜貨店,買了鐵絲、紙材等材料,便開始動手DIY,原本他想用軟竹片做主架構,但一凹折就斷了,只好換成鐵絲,主架構,「先從最大的部位頭做起,拿一條鐵絲繞成圓圈,再用原本3分之2長度的鐵絲繞成圈圈,然後做兩個,共1大2小,並用鐵絲把3個圈圈串起來,變成立體的樣子,就是美樂蒂臉的骨架了」,接下來他又依序做出耳朵及蝴蝶結,並用水彩將紙材上色,再把骨架用紙包好,最後將美樂蒂臉部黏上,就完成了。原PO覺得這樣似乎不夠驚喜,於是他把眼睛的部分挖掉,改貼上黃色玻璃紙,並在提籃裡放了LED燈泡,然後把自製的美樂蒂提籃綁在老婆的機車上,還自信爆棚地說:「明早我老婆牽車的時候一定會非常開心」。

 

▼成品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你做這個的時間都可以去麥當勞買了」、「想跟你買這個」、「老公太有心了吧」、「完了,我老婆看到我在看這篇,叫我也做這個給她展現誠意」、「好有心」,有網友表示很像鹹蛋超人發光,也有網友為他感到擔憂:「算盤準備好了嗎,今天先保養一下膝蓋」、「明天掛在機車上的,不是美樂蒂的話就是你」,「記得回來報告老婆大人的反應呀」。

 

(封面圖/翻攝自 PTT

 

【往下看更多】
麥當勞限量「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開賣秒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