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統計了一下,你家的女友內衣是不是都來自這三處?

2019/10/24 08:37 字級:
讀稿
統計了一下,你家的女友內衣是不是都來自這三處?

嗨幫友們,我是多莉,外型扁的、藍色的鯛魚,大家都說我患有先天短期性失憶,但我記得出生時就在水族箱裡嬌生慣養。唷,所以大家請勿拍打、餵食可以。咦?現在是要說故事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解開內衣的動作,我們從來不嫌麻煩。試想,若出現在你面前的女人是全裸狀態,挺方便,但絕對是缺乏「慢條斯理的情趣」。激情的火侯,咱們是需要醞釀的,所以在到達慾火難耐以前,女性身上的bra絕對是最後一道門檻。

 

我們找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過去一整年,網友們最喜歡、最推薦,討論度最高好評價的內衣(也許之中有女性回應專注舒適感),不曉得眾男人看了,是否也能讓你激情四射?

 

NO.1 Qmomo

 

Qmomo的內衣風格多變,外型與功能兼具,性感、甜美、運動、火辣等等女孩們喜歡的風格皆有。多受首選原因之一是不僅尺寸齊全,A-I罩杯皆有選擇,特殊的「軟鋼圈系列」結合無鋼圈內衣舒適與有鋼圈內衣集中、穩定兩大優點!

 

▼Qmomo的內衣風格多變,罩杯尺寸也很齊全。(圖/取自Qmomo)

 

▼Qmomo的內衣風格多變,罩杯尺寸也很齊全。(圖/取自Qmomo)

 

NO.2 Peach John

 

來自日本東京的Peach John,濃濃日系少女風格,不但代言人找來AKB48,而且整間店從裝潢到設計,充滿了甜蜜感,他們的內衣也是甜美滿分,充滿了蕾絲、碎花、波點,難怪打從一進軍台灣就受到少女們熱烈歡迎!

 

▼Peach John的內衣是走甜美路線。(圖/取自Peach John)

 

▼Peach John的內衣是走甜美路線。(圖/取自Peach John)

 

NO.3 玉如阿姨內衣

 

你一定也覺得這個名字很怪,是在賣阿姨吧(笑),這間品牌的闆娘的確是玉如阿姨沒錯,但她總說自己的實際的年齡,今年應該才二十一(笑)。

 

▼玉如阿姨內衣的老闆娘就叫玉如。(圖/取自玉如阿姨內衣)

 

目前展店狀況,全台大約六家,不定期推出新款式,堅持百分之百MIT手工製作,從一件兩三百元的基本款到五六百元的機能款通通有,正所謂薑是老的辣!傳說中的限制級爆乳內衣,就是來自於此!

 

▼玉如阿姨內衣目前全台有六家分店。(圖/取自玉如阿姨內衣)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1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內衣』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往下看更多】
辣模內衣外穿…G級八字奶彈出!嬌喊1句掀暴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