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叫熊貓外送!備註閃瞎單身狗 網放大絕反擊

2019/10/23 2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情侶叫熊貓外送!備註閃瞎單身狗 網放大絕反擊

近年來美食外送崛起,民眾只要透過手機點選APP,不用出門就可把想要的餐點叫到家,成為時下最熱門的新興職業,不少人紛紛轉行外送員,不過在數以萬計的訂單中,偶爾也會遇到讓人哭笑不得的顧客。日前有一名外送員,接到一對情侶的訂單,豈料對方竟在備註欄上附上詭異要求,讓他傻眼至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靠北熊貓》發文,他日前接到一對情侶的訂單,沒想到備註欄寫著「可以幫我跟我女朋友說祝在一起一個月快樂嗎~感謝」,讓身為單身狗的他被閃瞎,崩潰表示:「請問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顧客在備註欄寫下要求。(圖/翻攝自靠北熊貓臉書)

 

此文曝光後,引發討論,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安慰,「真是辛苦了」、「委屈你了!」、「單身狗傷不起啊」、「祝他早日分手」、「沒關係啦…反正現在年輕人今天慶祝一個月!明天難道不是這個月?沒幾天就分了啦」、「小孩子才在那慶祝一個月」,另外也有不少人給出絕招反擊:「可以跟他女朋友一起第一天快樂」、「跟他女友講,昨天不是才講過麽」、「講完這一句話的時候直接擁吻,然後說都是妳男友叫我這麼做的~」、「我會祝他們分手第一天快樂」、「幫他變成前女友」。

 

事實上,顧客在備註欄寫上各種要求可以說是司空見慣,一名賣麵線和甜不辣的老闆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PO文,寫下:「好吧!怕你餓到,多送你一個吧」,他在準備外送時,看到客人在訂單備註「加辣加辣加辣加辣,中辣就好了 謝謝你唷辛苦了!我很餓麻煩了,謝謝!」於是,他貼心多附贈一個茶碗蒸,並附上一張字條,「老闆知道你很餓,多送你一個茶碗蒸」,暖心舉動被讚爆。

 

▼老闆看到顧客的要求,暖心多送一個茶碗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靠北熊貓臉書、東森新聞、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外送超過服務範圍!他堅持送 爽遇性感女神
外送早到!女大生上課傳稍等…他勸世回5字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