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恩愛像偷情!深夜疊枕頭山 網一看秒懂

2019/10/23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夫妻恩愛像偷情!深夜疊枕頭山 網一看秒懂

很多家庭怕孩子寂寞,都會規劃生兩胎,讓孩子相互陪伴,沒想到計畫卻比想像中的難。就有網友表示,擔心孩子童言童語,在學校亂說亂寫,所以每次準備要和老公實施「做人計畫」時,都必須在床中間先堆起一道枕頭山,擋住睡同床的女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目前與老公、孩子、公婆住同一屋簷下,隨著女兒逐漸成長,夫妻兩人行房時也越加困難,每次都不是放A片,也不是開始前戲,反而是同心協力「築高山」。兩人在床中間堆了一排枕頭,只為了將女兒擋住,避免她看見「不該看的」。「明明是合法夫妻,卻每次都有偷情的驚險呀」女網友說到。

她表示,會這麼小心,就是怕行房時會被女兒撞見,到學校後又童言童語地跟大家分享,「我不想那天女兒作文有⋯爸爸晚上都會壓在媽媽身上,媽媽很痛苦的文章出現」。而這名女網友也為過去行為懺悔「應該是報應吧⋯因為以前我也是死活都不肯自己睡,難怪我是排行最小」。

 

▼夫妻兩人行房越加困難,要先同心協力「築高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也都分享自己的經驗,有人就表示孩子其實都會發現爸媽在幹嘛,「我告訴你,孩子絕對知道而且會去學校分享!我學生時聽過同學爸媽太多精彩的故事了」、「真的不要認為孩子都不知道…曾經跟我弟聊過,都看過,難忘」。

而也有專家認為,若不小心被孩子撞見在親熱,不需要過度反應,用簡單的方式解釋即可。若以負面的詞彙,如:「打架」、「摔角」來代替,或表現出過度的情緒,反而容易讓孩子認為爸媽做壞事被抓到,進而對性行為產生負面想法。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陪產檢!護理師嚇:裡面已經有男的…轉身糗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偷情 親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